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9/21/2020 - 09/30/2020

09-21-2020 我的同學在加拿大,星期天早晨發信息給我說腳踝扭了,她還不是信徒。我跟她視頻時,就直接奉耶稣基督的名,命令腳扭傷離開! 腫脹退去! 因耶稣受的鞭傷,她的腳踝已得醫治! 她的腳踝活動自如! 今天早晨她發信息給我: 她昨天腳好多了, 白天出去了一天都沒事。感謝讚美主! 榮耀歸主名!

09-22-2020 曾經有弟兄姊妹向我借錢,老是不還,甚至有的不聯系我了, 我因此對他們耿耿於懷,甚至有些恨他們。自從S弟兄服侍我之後,我換了禱告方式,為他們祝福。就在剛才,一位姊妹轉賬300元給我, 她說她沒錢,一點點還我吧。感謝主! 我心中充滿感動,憐憫之情油然而生。我告訴她: 「你有就還,沒有就算了。」 神愛我們,神不虧待我,也不虧待她。感恩全能奇妙的神!阿們!

09-22-2020 讚美耶稣! 剛剛為一個來剪髮的顧客禱告,他說他頸椎不舒服,我說為他禱告,他說怎麽禱告?我說: 「你聽著就好了。」我就按手在他頸椎,説: 「 奉耶稣的名, 命令頸椎一切不舒服的症狀得醫治!」他說舒服很多。我又禱告了一遍 , 他馬上好了, 就感覺很神奇,我給他稍微講了一下基督的福音,讓他自己下載聖經先從新約看起。讚美主! 榮耀單單歸於神!

09-22-2020 奉主的名宣告: 我今天比昨天更好了!身體完全沒有焦慮,見朋友非常愉悅 , 口中一直有口水津液。哈利路亞! 主大能何等奇妙!我從絕望到被醫治,主太神奇了!而且今天一點也不再退縮,一點都不想躺著。感謝讚美主!

我也非常感謝M和J , 還有你們這些弟兄姐妹!神的醫治是那麽靠近我們 , 只要我們去要,再重的病,主完全有能力醫治!墳墓已經空了!主已經復活戰勝死亡了!都能死裏復活, 還有什麽主不能的? 就來全心全意的相信主吧!

09-23-2020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哈利路亞! 榮耀歸給天上的阿爸父! 我昨天晚上去醫院為病人禱告、傳福音 , 他們今天大大回饋,都跟我說好了 : 發燒的已經退燒了 ; 所有的疾病都好了! 感謝主!哈利路亞!榮耀歸給主!阿們!

09-23-2020 感謝主! 看了你的聊天記錄, 我也是患有嚴重抑郁、焦慮症。多次在勝不過的痛苦中走向了自殺。感謝主! 是神的憐憫和保守, 一次次將我從死亡的路上拉了回來。請弟兄姐妹繼續為我禱告。感謝主! 但願主紀念你們的禱告!謝謝。

09-24-2020 昨天去醫院探望一位姊妹,為她施洗。她很喜樂,她相信神已經拯救了她,醫治了她。神在她旁邊安排了一位基督徒姊妹,她看著這位基督徒姊妹天天禱告,信心大增,自己也禱告。神借著我們做新事、做大事。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醫院好多病人需要福音。神帶領我們走進醫院去傳福音、救靈魂、醫治疾病。這是神喜悅的!

09-25-2020 讚美主! 今天下班前為一個同事的左眼禱告。她的左眼肌肉疼痛並有飛蚊症。經過兩次為她一分鐘的禱告, 她眼肌肉疼痛全消失了,並且感覺非常平安 , 所有的飛蚊黑線也不見了! 感謝讚美主!

09-29-2020 感謝主! 我在去年6月檢查出肺癌晚期,癌細胞已轉移到胸椎。我曾經疼痛到需打嗎啡止疼。在學習庫里課程後, 我的疼痛明顯減輕 。最近雖又出現一些疼痛,但我參加了三次醫治釋放後 , 疼痛明顯減輕了。

有一位弟兄,從事了九年醫治的事工,他願意為我禱告。當他一開口說: 「 退去!」我就很喜樂,甚至笑到肚子直疼。接著他方言禱告,我看到一個異象: 他拿著機關槍對準我身體裏的邪靈撒旦掃射,「 哒!哒!哒!」把仇敵一掃而去,仇敵躲進了營壘。這時這位弟兄又高喊: 「哈利路亞!」我看到炮彈從他口裏出來,炸毀了仇敵的營壘,我裏面的靈得以釋放並湧流進入我的身體。我的肺部裏咕噜咕噜直響,有電流一樣的刺痛感,一條條的在肺部竄來竄去。我呼吸變得通暢,身體有些發熱。在禱告時,頭部像是被一種轟鳴聲籠罩著。

第二天我又參加了一次醫治釋放禱告會。感謝聖靈之火潔淨我!我後背疼痛確實減輕, 甚至可說消失了!著次我又看到一個異象: 一隻巨大的, 張著巨翅的雄鷹飛到這個弟兄身邊,那是一個龐然大物,巨大而雄壯的鷹。這個異象很清晰,因為鷹看起來很凶猛,張開翅膀,嚇了我一跳!鷹展翅上騰,飛向上空,變作火。

第三天這個弟兄又帶著我禱告,我又看到他的臉變成鷹的臉,一隻鷹在用利爪抓出我肺部的蛇,鷹的嘴把蛇都咬死了!我跟著禱告時,肺部呼噜呼噜的響,肋下又麻又脹。禱告以後 , 肺裏的疼痛從後面轉到前面,並漸漸的退去,我對疾病的恐懼完全消失了!

感謝神! 讓我經歷醫治釋放,我對耶稣的名也更有信心了!願更多人得到聖靈的醫治和釋放! 榮耀、頌讚、權柄歸於我主耶稣基督!阿們!

09-30-2020 前幾天帶著奶奶去醫院檢查身體,因為去停車,我和奶奶走散了,找了一個小時都沒找到。後來在心裏禱告了一下, 沒幾分鐘就找到奶奶了。感謝讚美主!

09-30-2020 今天一早起來發現上班遲到了, 心裏一直愧疚, 很多負擔,一整天感覺身體特別累。感謝主! 中午我就請R姊妹幫我禱告, 我自己也禱告, 結果神差派天使來了!一個主內肢體帶著兩個活潑可愛的小朋友來抽血。不知為何就聊到我們都是信主的, 就互相安慰和祝福。感謝讚美主!我的靈就被提起來了,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耶稣!接著有主內姐妹打電話給我 , 我都不記得她的名字 , 她倒記得我 , 邀請我參加線上中秋華人聚會, 我們又一起分享談論主。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上帝、耶稣、聖靈啊!主的大愛、主的靈大大安慰我!喜樂的心是良藥!我不疲憊 , 也不憂慮了!哈利路亞!

09-30-2020 前幾天,上門牙的牙根異常疼痛,門牙鬆動,影響到鼻子和腦,讓我很不舒服。M 姊妹為我禱告。過了幾天,等她再一次問我的時候,我才想起這事來,是什麽時候不痛的,自己都沒有察覺到。感謝主!不知不覺就好了。感謝主的醫治! 謝謝姊妹的代禱!哈利路亞!


27 views0 comments

Yorumlar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