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 11/01/2020 - 11/06/2020 ★

11-01-2020 大家好: 我是W姐妹,我又來告訴大家好消息了。自從學習屬天醫治訓練課程之後, 我就一直在經歷神的大能: 透過宣告和命令, 所有的疾病、疼痛、魔鬼完全離開。

前幾天我使用耶稣給我的權柄,在電話裏為一位肝膽疼了兩年多的姊妹禱告,當她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她的肝膽胰臓都沒有問題,只是肺部有個小囊腫,我相信我奉耶稣的名命令囊腫離開,囊腫就必離開姊妹。感恩姊妹經歷神的恩典,感恩神給我們這權柄,讓我們都經歷健康、平安、喜樂。還有,我為我的丈夫腰疼按手,我們就經歷了「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的神蹟: 我丈夫的腰好了,完全康復。

耶稣愛你和我 ; 因耶稣所受的鞭傷,我們已經得了醫治,這是個事實。願我們每個人都使用耶稣給我們的權柄,去經歷神蹟奇事!

11-01-2020 一個姐妹肚子痛了好幾天,在醫院床上躺著,等待檢查確診是否結腸炎,打電話給我讓我為她禱告。我就為她和她的家人禱告。快結束的時候, 她告訴我肚子不疼了!感恩能分享上帝醫治的大能! 這是學習屬天醫治就開始為病人禱告時的見證。感謝主!

11-02-2020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讚美主耶稣!今天我奉耶稣的名為C禱告三分鐘後,他過去是聾的左耳完全得醫治!他雙手9個手指也已恢復了功能, 可以自由彎曲,能撿拾細小物品!哈利路亞! 讚美主耶稣!感謝主耶稣的看顧和保守!感謝主耶稣的恩慈、憐憫與大愛!神與我們同在!哈利路亞!

11-03-2020 ★ 你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得到神的醫治: 一塊禱告巾醫治了5個人 ★

問題:一塊“禱告巾”可以多人多次使用嗎? 我們可以透過多少種方式得到神的醫治?

回答 (by Curry Blake庫里.布雷克):可以。我們曾寄一塊給一位被診斷為晚期腦瘤的女士。她是一個小組的成員,那個小組基本上都被診斷為癌症晚期。他們在那小組只為彼此安慰直到死去。其中幾個已經離世。所以,他們就是一起抱團取暖而已。這位女士通過另一人知道了我們。她參加了我們的會議,她那時什麽也沒說,什麽也沒做,並沒與我們真正接觸。但她回家後,寫信給我們,問了禱告巾的事。

我們寄了一塊給她,有點類似頭巾,她綁在她頭上。她戴了大約一週後去醫院複診,腫瘤消失了,而且血液系統中沒有癌細胞! 她回去後,告訴她的小組成員們,他們都想要這塊禱告巾。於是她給了另一個人,他們輪著戴,共5個人,每個人都得了醫治。所以禱告巾在效果上沒區別。

關鍵是 -- 如果我們能讓每個人都明白: 神想要每個人都得醫治,都健康。神不在意你是通過按手、禱告巾、電話或者電子郵件得醫治。我們有人通過電子郵件得了醫治。他們看郵件時,就得了醫治。

以前我們為了想弄明白有多少方式可以有效醫治 , 做了一個實驗: 寫了封郵件說: 「當你收到郵件時,中間有一個點,你把手指放在那個點上, 你就會得痊癒!」有個人在他自己的電腦屏幕上,他摸的甚至不是那真正的點,而是那個點的照片。他摸了,得了醫治。神願意人得醫治的心,比大多數人想領受的心更迫切。

很有趣的是: 大多數人一直在努力要相信神,就好像神是個大騙子,所以他們得要非常努力,才能去相信祂。其實,相信神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祂是你唯一可以真正依靠的那一位。其他人都會令你失望!

11-05-2020 S弟兄胃癌術後一年,昨天複檢所有指標超常的好!感謝神超自然的恩寵!感謝耶稣大能的醫治和愛! 榮耀歸主!

11-06-2020 我女兒的手很敏感,前天幫我做飯摸到了麻辣的東西後, 雙手很燙、很疼、很不舒服,她就打開冰箱,一直把手放在冰箱冷凍室。我就去用我的雙手夾住她的一隻手,她立刻把手抽出去,說很燙,我就說是聖靈的火,再來一次。當我奉耶稣基督的名斥責疼痛離開,瞬間,她感覺到一點都不疼了。換了另一隻手,禱告了兩次,同樣疼痛完全消失。感謝讚美主!榮耀歸於主!

11-06-2020 我丈夫中午回來說他爸爸今天上午中風偏癱了,我去醫院看他,為他做醫治禱告,非常感恩的是我丈夫沒有反對。禱告兩次, 我看我公公血壓仍在174/90。過一會,我公公說剛才一直放屁,我說那是汙鬼、疾病的靈出去了。再看一下血壓,只有137/65了,感謝主!相信主醫治了。請弟兄姊妹們繼續為他禱告,讓他完完全全得醫治,也能因此得著這一家的人,謝謝!


133 views1 comment

1 Comment


justinmark7723
Sep 19, 2022

Traveling is the hobby of many people as it can revitalize their minds. Some people travel for amusement, while others travel for business meetings. Because of this, the tours and travel industry is growing in full force. Due to the pandemic situation, traveling has been difficult in recent years. Once they have recovered, many people step into the cross-border area. Because of this, you can take advantage of Tourism Assignment Help service since you need a curate answer to your question.


Like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