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 10/19/2020 - 10/23/2020 ★

10-19-2020 來自兩個小組雲彩般的見證:

★ 母親感冒發燒已得醫治了! 感謝主耶稣受的鞭傷! 謝謝耶稣!

★ 才發來的好消息: xx已轉出重症加護病房,已能說話。繼續禱告直至完全康復!

★ 乳腺癌,前天檢查一切正常!榮耀歸主! 阿門!

★ 感謝主! 我完全不疼了!當我知道自己是誰以後,一切都不同了!徹底的釋放,只在一瞬之間!哈利路亞! 讚美主的聖工!

★ 胃癌術後一年,昨天複檢,所有指標超常的好!感謝神超自然的恩寵!感謝耶稣大能的醫治和愛! 榮耀歸主!

★ 服侍一個鄰舍的老母親,她癱瘓在床8年。當晚決志信主,受洗,立刻可以被手扶著下地走兩圈,還自發地會用「我愛耶稣」來回應「耶稣愛我」。

第三次服侍這個新蒙恩的老姊妹,正遇她女兒重感冒到說不出話來。為她女兒按手禱告,帶她決志信主,當時她渾身發熱,第二天早上可以說出話了。

這個老姊妹癱了8年,是恐懼的靈轄制她和她的兒女們,害怕她摔倒而不讓她下地。因不認識真理而被魔鬼欺騙。

現在這位信主的女兒為主作見證: 昨天回家後,看見她母親自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非常震驚!她母親說她是禱告求耶稣攙扶她下地的。哈利路亞!讚美主的大能!榮耀歸給主!祝福歸給凡信靠祂的人!

★ 我為我父親的白癜風禱告,奇妙地得了醫治。只要信神的話,發出命令,所有的病必得醫治。阿們!

★「新造的人」講課時,Z姐妹做見證,說她近視得醫治,就拿下眼鏡不再戴了。P姐妹當場聽了,也決定要這醫治,結果她的眼睛也得醫治了。P姐妹近視800度,戴了30年的眼鏡,現在不戴了, 遠、近都可看到。這是否讓我們想起那個血漏得醫治的女人?! 你可以像她一樣決定何時得醫治!

★ 在分享「新造的人」課程時,聽到一位姐妹說,她40年的近視完全得到醫治。我心想: 我也要得到醫治。我當場就把自己的近視眼鏡摘下來。用手按著自己的眼睛禱告神,當我眼睛打開時,視力完全正常,看得非常清楚!我太感恩了!感謝神,這是白白得來的! 神的愛已經做成了,當我相信的時候就得著了,感謝神的愛!

10-20-2020 昨天傍晚,我的身體非常疲倦,喉嚨開始疼痛,於是我躺在沙發用屬天醫治為自己禱告。7點,進入Zoom 向「新造的人第二組」問候和請假。然後參加昨晚9-10點方言禱告。不斷與主連結。結束後,上床睡覺。

今早醒來,正值清晨方言禱告時間。一夜的深層睡眠,細胞重新恢復。身體疲憊感完全消失。喉嚨疼痛也得醫治了。感恩!

神會照著你説出來的那樣回應你。你呼求: 「耶和華拉法!主啊!祢是醫治的神。」醫治就臨到你。但你開始報怨,説負面言語:「為什麼我會生病?」;「為什麼我得不到醫治?」祂會照你說出來的話回應你。結果你説什麼,你得到的就是什麼!

疾病臨到是仇敵的作為! 但神來找你不是降災禍,祂來找你是要你親近祂。

10-20-2020 【骨折】我上周二因父親要做一個肺部手術回S莊。此前他因出了車禍,多處骨折已住院一個多月,一直在床上吃喝拉撒。我回去的第二天,考慮他目前的身體狀況不適合手術,就接他出院回家。回到家,他幾乎都躺在床上,只有吃飯時用手撐著坐一小會兒。我正在學習「屬天醫治」中醫治服侍的方法,周四下午開始實際操練,為他做醫治服侍。當天晚上他就坐在沙發上看了兩個小時電視,接下來很快就在家中輕鬆自如地行走。

【頑固性高血壓】周五上午和H姐妹連線,再次按手在我父親身上,宣告他從頭到腳都得醫治。當時有個念頭: 我父親的高血壓會不會也一起得醫治? 他有高血壓二、三十年,早晨的血壓都在180以上,每天要吃多種降壓藥。今年八月,還因血壓過高住院了二十多天,醫生也束手無策,最後放棄,出院回家。周六下午我繼續用學到的「屬天醫治」第8課,為他的高血壓做醫治服侍。我媽開始給他減藥,減到只吃一粒最小劑量的藥。周一早上量血壓只有120,說明他血壓已正常。我媽說: 「神醫治了他的高血壓! 」但到了傍晚,我媽又起了疑惑,將信將疑,再次給我父親吃了一粒藥。今早再量,他的血壓又是120。這次我媽說: 「神真的根治了他,再也不用量血壓了! 」就把我家的血壓計和降壓藥都收起來了。

神是又真又活的神,是大能的神,是醫治的神!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主!!

10-20-2020 感謝讚美主! 大家為媽媽血壓禱告時是: 194-89,現在她的血壓是163-71。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10-22-2020 下午我們去餐館吃飯,看到我們以前的牧師,現在神學院的院長。他因常年勞累,現在得了帕金森病。我們看到他時,他臉黑黑的,嘴唇也黑。寒暄後,我們坐在離他兩排的地方用餐。我有感動要和我的姐妹為他趕鬼。我們沒告訴他,因他一桌人多。我們就在座位上為他趕鬼禱告。禱告完,我姐妹說: 「你看,他的臉變紅潤啦! 」我轉頭一看,真的,他臉紅潤,嘴唇也紅潤。感謝主!我和姐妹都很受鼓勵。感謝神的醫治大能! 感謝大家帶領我們學習屬天醫治課程! 非常好! 哈利路亞! 榮耀歸主名!


47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