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 10/23/2020 - 10/23/2020 ★

以下美好的見證,為個人隱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來自兩個小組雲彩般的見證:

★ 感謝主!我公公前幾天中風癱痪,昨天下午大叔子還說沒那麽快恢復,但他今天就可以下地活動,能自理了,太棒了!感謝弟兄姊妹們的代禱! 願我夫家人都能歸向基督,也請為他們的得救禱告,謝謝!

★ 一位姐妹年過四十,醫生診斷不能生孩子,但神說她可以。她選擇信神,也沒做人工,後來前後一共生了三個: 2男一女。

★ 我女兒化驗結果出來了,一切正常!榮耀歸主!哈利路亞 ! 讚美耶稣!

★ W弟兄上視頻來分享見證: 他命令腿上肌肉長出來,就長起來了。另外他原來截癱,下半身沒有知覺,現在小腿開始可以活動,大小便有感覺了,胃口好, 很能吃。正在禱告殿禱告的弟兄姐妹一起親眼目睹了這個見證。

★ 昨天回家,看到爸爸兩手的白癜風得了醫治,榮耀歸給神! 我爸爸的白癜風已經有好幾年了,越長越多,我都沒有信心為他禱告。我想: 得這個病的人那麽多,包括馮小剛,他們都醫不好,我爸爸也肯定醫不好。學了課程以後,神給我經文: 「在神凡事都能。」我就又為我爸按手,只按手,信心也沒特別大。一共只為他按手兩次,神竟然奇妙地醫治了我爸爸! 哈利路亞! 讚美主!

心意更新的人,信心是建立在磐石上的 , 永不搖動 ! 阿們!

★ 昨天從早上到晚上頭痛,鼻、咽等略有異樣感。就自己奉主的名宣告我的身體屬於主,是健康的 ! 並斥責那疼痛...等等離開 ! 昨晚小憩1、2小時 , 醒來時確定已蒙主醫治了!哈利路亞 !

★ 感謝讚美神 ! 昨天岳母宣告她可以聽見神的聲音了 ! 剛才我從外面回來 , 她很興奮的告訴我: 她多年的耳聾得醫治了 ! 她可以清晰聽見聲音了 !

★ 今天打電話回去,哥哥告訴我: 媽媽說她頭暈,血壓150。我立刻做醫治釋放,母親說頭不暈了。感謝神給我們基督的權柄 ! 有就要用!

★ 捷報頻傳: 前天岳母可以聽到神的話語。昨天傍晚她興奮告訴我,她多年的耳聾得醫治了。今天醫院又傳了好消息: 我妻子不需要做手術了,正如我所宣告的那樣。真是感恩 ! 我們求助,請求代禱,我們順著神的話語認同、宣告、行動,神就用神蹟隨著我們。

感謝大家的代禱 ! 衆人拾柴火焰高。我們的神恨不得天天用神蹟追著我們跑。主啊 ! 願我們瘋狂地愛你 !

★ 必須為主做個見證: 27號中午聽「屬靈爭戰使徒培訓」13堂課的音頻, 聽到一半出門去探望一位姊妹。下午回來的路上 , 我左邊肚子就好像有手術刀在我裏面攪動做手術一樣酸痛。我就按庫里教的為自己按手禱告 , 但沒好。回到家裏症狀還沒有消失, 我就躺在床上 , 打開手機繼續聽剛才沒聽完的音頻。結束時, 聽到姊妹叫T弟兄做結束禱告,在領受T弟兄醫治禱告時 , 我的肚子立刻得到了完全的醫治。謝謝耶稣 ! 榮耀歸主!阿們 !

★ 昨天和我們一起學習屬天醫治的E 姐妹打電話給我,非常興奮地告訴我說她今天和兩個朋友談事情,一個朋友說最近壓力大,睡不著覺,她就馬上按手為他禱告,朋友很受感動。她又與朋友分享福音。她說這是第一次為人做醫治禱告,也是第一次這樣服事人,太感恩了! 這是開始學習屬天醫治就可以做到的。感謝神!

★ 一:今天下午為Y姊妹頸椎病、脖子疼痛禱告。她當場得了醫治,疼痛消失,為主作見證!榮耀歸於主耶稣的名!阿們! 二:L姊妹頸椎病得緩解,脖子上出冷汗。當場作見證!榮耀歸主名!阿們!

★ 感謝神使用我們成為神醫治大能的管道!自從2020年三月份開始學習庫里牧師屬天醫治的系列課程,我與身在美國洛杉矶的S老師及北京的Y老師三個人一起邊研讀、邊分享、邊服侍,神蹟奇事就一直不斷出現在我們的團隊服侍當中。我們越發經歷神蹟奇事 , 信心就越發堅固 , 也越發經歷仇敵的攪擾攻擊 , 更加認定我們走的路是正確的 ; 是耶和華拉法的神親自帶領並與我們同路、同行、同工、同心的 !

這見證發生在今年九月。在一次的安靜等候神過程中,神讓我想起往年一起同工的K姊妹,經由微信聯系上之後,我和她分享我們正在學習庫里牧師的醫治課程。她因正在讀神學院,實在抽不出空來i接觸庫里牧師的課程。

她的年老父親因心源性心臓病引起全身水腫,心臓缺氧衰竭、腹部嚴重積水,醫生已經宣布放棄。目前在家中用氧氣面罩撐著 , 不吃不喝,躺在床上,奄奄一息。她問我我能不能預備為她父親主持告別禮拜。她們家人已經預備好了壽衣,並聯繫好了葬儀社。我勉強答應K姊妹,但是希望她能說服家人,安排我們先去探訪她父親。一方面能了解情況,一方面能安慰85歲的K媽媽及其他家人。更重要的是能將所學習的屬天醫治,現學現用在她父親的身上。

九月27日,K姊妹來電告知,已聯繫好ICU重症監護室 , 隔天就要送她父親進醫院,可能明天之後就再也見不到她父親了。所以希望我們晚上能過去,為她父親禱告祝福!我同意前往,並請醫治服侍團隊S老師及Y老師同工, 一起用禱告托住我們晚上的服侍探訪!

晚上先前往K姊妹住處一起會合禱告,再前去她父親家中。進入他父親家時就感受一股黑暗的靈界勢力,正四處逃竄 , 從門口、窗戶往外衝出。我們是奉主名來的,光明來了,黑暗就要逃跑,而且從一條路來攻擊的,必從七條路逃跑 ! 當我們以庫里牧師的教導方式為她父親服侍禱告時,竟然看見她父親放下氧氣呼吸器面罩,坐起來並出來客廳與我們一起禱告、唱詩、讚美神。家人們一直擔心她父親會坐不久、坐不住,但是直到我們用主禱文結束服侍, 離開K家時,K爸爸都在客廳與我們一起同坐席。每個人都看見屬天醫治的大能湧流在K爸爸身上,從頭部到腳掌!神醫治的大能成就在K爸爸身上,救K爸爸的命脫離死亡!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只是旁邊仍有一個魔鬼仇敵利用K家請的看護阿姨,她表情像極了格拉森被鬼附的人,一直攪擾我們的服侍禱告、唱詩。中間幾次奉耶稣的名宣告,命令這看護阿姨身上的邪靈出去,不能再攪擾傷害任何人!看護阿姨才安靜下來,恢複了正常的臉龐。

九月28日,K姊妹來電表示: 原先要送爸爸去醫院進ICU的計畫 , 已取消。下午用過餐後,K爸爸睡個午覺,竟自行下樓散步曬太陽 ! 後來每次前往探視或微信視頻連線,我們都一起禱告、讀經、唱詩、讚美神。加上K姊妹每天的宣告,得知K爸爸身體狀況一天比一天好轉,一天比一天精神!真是神蹟!感謝神!新冠疫情期間的擔心,早已抛諸腦後,靠著神勝過一切!剛強壯膽!腳掌所踏之地,我們有以馬內利的神!

10月11日晚上再度前往K爸爸家服侍。服侍過程中值得一提的是: K姊妹說,K爸爸耳朵重聽,我就按手在K爸爸耳朵禱告;K爸爸腹部積水,我就按手在K爸爸腹部禱告;心臓缺氧,就按手在K爸爸心臓禱告 ; 頭部暈眩,我就按手在K爸爸頭部禱告。全都恢復正常!都得到醫治了!並帶領K爸爸認罪悔改禱告,感謝主垂聽我們的醫治禱告!

看護阿姨看了也因此願意放棄原來家傳的民間信仰而來決志信靠真神!還有 , 離開K家前,聖靈感動我,要我跟K爸爸說話 , 要我抱著K爸爸說:「神說 : " 你是我的寶貝兒子,我要用永遠的慈愛來愛你 ! " 我真的好愛你!」家人們都留下感恩的淚!

最近的一次服侍是在上周五10月23日中午吃過中飯,視頻連線時,在K爸爸的滿頭白髮的頭上,竟然發現長出許多黑頭髮!他神采奕奕,眼睛炯炯有神,一起和我們大聲唱詩、讀經、禱告、讚美神。

神要使用K爸爸一家人在S州T.C.那地直到地極,為主作見證!大聲說:耶稣醫治了K爸爸,恢複神創造他時的榮美形像!恢復K爸爸一家人與主的關係!

求主繼續帶領、使用我們,在未來日子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吸引更多人歸向主,完成大使命!哈利路亞!將榮耀頌讚歸給阿爸天父!

K姊妹補充內容: 那天晚上我父親水腫消下去,而且身上的褥瘡也神奇的結疤,現在褥瘡完全好了。後來他還去T. C.大的菜市場、大潤發超市去逛,就只撐著一根拐杖。以前出門要坐輪椅,現在就撐著一根拐杖走路出去。後來聽我說喜歡吃爆魚,他就去菜市場買了魚回來自己做給我吃。每天老爸爸自己起床做早餐。現在我基本上每一天都去帶父母一起唱詩歌,讀聖經,禱告讚美神!

感謝神的恩典! 神垂聽了我們在他面前的禱告,真的好感恩!


23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