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 10/23/2020 - 10/27/2020 ★

以下美好的見證,為個人隱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10-23-2020 我的爸爸手術後第八天上洗手間出來, 就走不動了, 扶著牆也不敢走。我走過去, 第一個反應就是: 執行神給我的權柄去醫病趕鬼,命令控制爸爸不能行走的魔鬼退出去! 牠雖一再抵擋,但我仍然命令、斥責魔鬼的作為離開! 因神的兒子顯現出來,為要除去魔鬼的作為! 耶稣的得勝就是我們的得勝! 然後把爸爸扶到床上躺下,我手按在爸爸身上,奉耶稣的聖名宣告: 我爸爸得生命、得醫治! 就這樣, 爸爸經過兩次的冒冷汗,因腦梗的手麻也都全部消失! 感謝主耶稣愛我們! 也感謝衆位弟兄姊妹捍衛真理禱告的付出! 感謝讃美天父的愛!

10-23-2020 這個弟兄的腰原來是直不起來,四肢和腰都無力,近90度躬腰走路已經10餘年,現在有力量能直起腰來了。感謝主!我按手一次後,讓他來我家找我,後面再按一次, 他在家都能幹農活了。非常好! 他老婆還打電話開玩笑說:「 好了讓他去S地打工。」因我家裏做房子,不然他每天都會去找我聽講耶稣,要更多更多認識耶稣。哈利路亞!感謝主的恩典!

姊妹學習庫里課程才沒幾天,就用上了神的大能,邊學邊用,而且成效顯著!感謝主!哈利路亞!其實醫治很簡單,就是用正確的話語,正確的思維,就一定能夠行出神的權柄和能力來!哈利路亞!

10-23-2020 我外婆八十多歲了,常常腿麻腿痛。前一次去看望她,我跟她說要為她禱告,她就說: 「耶稣保佑我平安,醫治我就可以了。」她那時記性不好 , 容易忘記,連耶稣名字也會忘記。後來她堅持禱告。我也常鼓勵她禱告。前晚去探望她,她說了一句很讓我感動的話,她說: 「現在腿不麻不痛了,而且能吃能睡,每天禱告,覺得神是和我在一起,是看顧我的。」感謝讚美神!

10-23-2020 台灣藝人劉真,因心臟病手術死了,神卻為W姐妹的心臟病親自動了手術,使她變成活跳跳的!差別在於: W姐妹靠教會4-5人為她禱告好了!因她不敢去動手術,害怕手術會有不好的後果 (各種後遺症) 。

2019年底, 在我們當中,發生了一個偉大的見證,願將一切榮耀歸給神!當日, 在一間農舍中,我們四、五個人一起圍著,爲一位70歲的老太太按手禱告,我們在她頭上蓋著來自Curry Blake弟兄的禱告巾, 同聲為她祈禱。更早之前,2019年4月,當珍妮透過國際電話爲容志輝教授的癌症祈禱時, 我們就把她的代禱錄音下來,翻譯成為了一份OOO祈禱文,我們就用那個OOO禱告文為W姐妹的心臟病和哮喘禱告!

我們只爲W姐妹用那個OOO祈禱文禱告了90秒, 然後就開始爲下一個排隊的人祈禱。當我們為W姐妹按手禱告時, 她可以感覺到聖靈的暖流在她體內不斷湧流。 那天下午4點多,當她回到家,躺在牀上想睡一下午覺時, 她看到一個大光從頭頂到腳底照射著她, 那個大光在她身上來來回回照射著、閃爍著大約15分鐘。 那個大光比LED電燈還要亮, 但更加柔和, 所以她可以凝視那個大光,但光線卻不會傷害她的眼睛。那個大光,從四面八方照在W姐妹身上, 好像大馬色路上的大光,照耀在掃羅身上一樣。

同時, W姐妹也能感受到聖靈的暖流,在她的全身到處湧流,她本來體質上是個氣血很虛的人,但是那一刻,卻變得氣血非常充沛。

當聖靈的暖流澆灌在她全身時, 她感到十分、十分地舒服。我問她具體是甚麼感受?她說: 就彷彿她是一個缺乏空氣的氣球, 但在那個聖靈醫治的15分鐘裡, 神為她的氣球,注入了大量的空氣! 使她漲得飽飽的!

當大光離開她時, 她可以感覺到80%的心臟病已經好了。今天早上(4/4/2020), 我再度採訪她時, 她說她的心臟病已經100%痊癒了。現在,她只有一些輕微的哮喘殘留。在我們第二次為她祈禱之後, 她哮喘的80%也已經被神醫治了。

10-27-2020 昨天中午睡覺時,床鋪有點兒涼,我就開了電褥子,本來想暖和一會兒就關掉它,然後再睡,結果聽講課錄音,一下子就睡著了。等我醒來時,哎呀糟糕! 我的電褥子還開著呢! 下午就開始一直咳嗽,火氣太大了! 晚上我就煮了一點蘿蔔水加些蜂蜜,希望能夠去去這個肺熱氣。但仍一直咳嗽到九點半,睡不著,12點半, 咳得特別厲害時,就有點像往外吐東西似的,差點連胃都要吐出來! 我當時就想是不是應該去吃點兒藥。但立刻打消念頭。因為昨天早上我跟Y姐妹禱告時,她問我:「你現在還用藥嗎?」我說:「 沒有什麽藥, 就吃點行軍散,然後拿精油來漱口。」她說:「你要是相信神的醫治的話,就把藥都停掉,看看神是不是真的醫治你。」我想也是,這些其實只是表面的東西,不能有什麽真正的幫助。

所以昨天一天我沒吃任何東西,也沒有拿精油漱口,只拿鹽水漱口。但到晚上我咳醒了,我想乾脆就吃點行軍散吧...這時突然想起一個見證: 一個母親抱著孩子,本來要去做核磁共振, 因孩子頭疼特別厲害。她當時禱告完了以後,就憑著信心抱著孩子走出醫院,那孩子就再也沒頭疼。我自問要為人家做醫治禱告,為何自己反倒沒有信心呢? 之後我就不吃行軍散,只靠禱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到今早一睜眼五點多了,沒再咳嗽。感謝主給我這功課, 讓我現在對於醫治更有信心了!

今早用鹽水漱口時,吐出好多帶血的痰,神正一點點的潔淨我,把裏面垃圾東西全部都清理乾淨。感謝主! 今天我跟姐妹打電話時,她說:「哎呀! 我今天聽你說話, 怎麽這麽清楚啊!」我就把這見證跟她說。她說:「感謝主! 我自己都沒有這個信心,我有時咳嗽得特別受不了的時候,就爬起來喝止咳水。我也要像你一樣去學習信心的功課。」感謝主! 榮耀歸耶稣基督!

10-27-2020 十三年前一個被鬼附的阿姨犯病了, 她外甥請我去他家禱告,我當時什麽也不懂,懷裏抱著當時不到3歲的兒子。去了, 看到阿姨躺在地上打滾,要脫衣服,還罵我口吃 (我過去口吃,信耶稣後,完全得釋放!) 當時我兒子就大聲讚美:「耶稣能力大!老魔鬼我不怕! 耶稣寶血勝過他!老魔鬼不敢到我家!」我也和兒子一起讚美,過了一會發現阿姨閉嘴,也不在地上打滾了!這是我第一次經歷耶稣的名和寶血的大能!說實在我當時是不會禱告的。

10-27-0202 八年前我們在一個老弟兄家學習聖經。老弟兄腿麻疼痛, 我當時就和老弟兄一起奉耶稣的名按手禱告來捆綁魔鬼, 過了幾秒, 老弟兄動動腿, 說好了!


135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