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9/09/2020 - 09/14/2020

09-09-2020 就在剛才, 感受到心臓部位一陣疼痛, 宣告“奉主耶稣的聖名, 拔出一切仇敵的攻擊!” 疼痛感立即消失, 感謝主!

09-10-2020 在看驗血報告前, 老師為我禱告, 相信一切都在主耶穌的手中, 祂是掌管一切的神。我昨天見了醫生, 並被告知我肝功能的指數幾乎已回復正常了, Hallelujah! 榮耀歸於我們的神!

09-11-2020 昨天在超市裡接到一位住院弟兄的電話, 急需為他的疼痛禱告, 我就馬上找一個超市的角落, 為他醫治禱告。結束後, 過一陣子, 接到他的語音:「禱告得著醫治!」 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耶穌説:「我肯!」我效法祂說:「我願意!」隨時隨地預備好為人醫治禱告。祂住在我裏面, 我也在祂裏面。耶穌如何, 我也如何。感謝神!祂總是率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 神絕不會把我們晾在一埸無法得勝的戰役中。

「你們若在我裡面, 而我的話也住在你們裡面, 凡是你們所願的, 當祈求, 就必為你們成就。」(約15:7), 阿們!

09-11-2020 昨晚報名禱告坊的服侍後, 心裏開始期待聽力能速速恢復。早上老師為我禱告後, 聽力回來了。結束禱告後, 我一直宣告; 一直讚美!我相信神已經「完全」醫治好我的雙耳, 雙耳的聽力已經「完全」恢復!我相信!我心裏相信; 口裏咬定,神必照我口中的話成就!感謝、讚美主!耶和華拉法全能醫治的神已經發命醫治我! 非常謝謝老師愛心的服事!

09-11-2020 求主赦免我, 很重要的部分, 我竟然沒有分享, 把榮耀歸給神。我補充一下:早上老師為我禱告後, 聽到聲音了, 我把助聽器拿下來了!我馬上感謝、讚美 神, 喜樂就湧上來, 我用有音律的方言禱告, 這是我很少有的。越這樣禱告, 越被喜樂充滿;直到現在我的心仍然暖暖的,愛、喜樂仍滿懷,一直掛著一張笑臉。我知道主給了我一個確據:祂必完完全全的醫治我!歸耀歸給神!

09-11-2020 今天上午到理髮店, 理髮到一半的時候, 理髮師說頸椎痛得不行了, 馬上為她按手禱告,禱告後就不痛了。她說: 「你的神是真神! 」便向她傳福音。感謝主! 神愛每一個人,榮耀歸給主!

09-12-2020 開學前登泰山, 遇到一個雙手變形的人(他說是被火燒的), 開口向我要幾毛錢買吃的。感謝主的恩典,我覺得是神要祝福他,讓我傳福音給他。所以向他傳講耶稣, 並為他按手禱告。相信神必祝福他、帶領他。感謝主! 第二天早上見有個人從泰山頂被人擡著從我旁邊走過,但沒有機會為她按手, 很遺憾!

09-14-2020 前幾天,一個朋友頭暈得很,找我禱告,我就奉耶稣的名命令頭暈的症狀離開、得醫治。然後問他有什麽感覺,他說好像有東西出去。我再禱告一遍,他說完全不暈了,立刻好了。榮耀歸於耶稣的名!

今天一個60歲左右的顧客來剪頭髮,我看他走路的樣子就覺得她身體應該哪裏不舒服,就問她,她說腰椎間盤突出,我就為她禱告,禱告了兩遍,問她禱告前和禱告後有什麽區別,她說舒服一些,我就說:「等我給你剪好頭髮後,如果還有些痛的話, 我再給你禱告一次。」她說好。剪好頭髮後,又給她禱告了兩遍。她還有帶狀孢疹,好久了都沒好。禱告後我問她怎麽樣,她說又舒服了很多。她自己和她老伴都挺開心的。我說: 「到時候好了,要記得是耶稣醫治你的。」他們就高興回家了。感謝主! 交托給主,相信主必然醫治!

09-14-2020 有位姊妹,9月10日受洗, 受洗第二天, 說她已經失眠四天了,我就為她失眠禱告。12日早晨她告訴我她連續四天,每天都只睡了一到二個小時,頭暈得不行了,很痛苦。我思想這問題,這四天剛好分別是: 信耶稣的前二天,受洗當天,和受洗後的第二天。這問題,庫里牧師有教導,我也聽過別的牧師的教導。所以12日我又為她失眠禱告, 為她禱告時, 沒有見她,也沒有通過任何語音。晚上給她發了些有關睡眠的經文讓她讀。13日早晨她給我留語音感謝天父醫治了她的失眠,她昨晚睡得好香喔! 我確信她的失眠已經完全得醫治了。聖靈的大能真是讓我們無法想像! 感謝天父的愛和憐憫是那麽真實!我們的神定意要醫治每一個人。榮耀讚美歸給愛我們的天父!


10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