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08/21/2020 - 08/30/2020 ★

08-21-2020 接觸屬天醫治有段時間了,最近才真正靜下心來學習屬天醫治課程。感謝神為我提供實踐的經歷,讓我更加明白神的話語, 更堅定我的信心! 前幾天小侄女在我家,飯後捂著肚子説她肚子疼,我就為她按手禱告,奉耶稣基督的名斥責並吩咐肚子疼離開,禱告完了,我告訴她: 「你的肚子已經好了! 」可能因為孩子總是憑感覺判斷,她還在捂著肚子。大概五、六分鍾後,我再看她,發現她的手完全離開了肚子,又專心地投入玩耍中了。我問她: 「肚子現在不疼了吧? 」她微笑著點點頭。第二天她又告訴我她拉肚子。我又一次為她按手禱告,神再一次讓我們經歷祂的大能,她的肚子又很快恢復到了原來健康的狀態!我想孩子被醫治的經歷幫助她認識了我們所信的這位又真又活的神,從而促使她第二次說出拉肚子的事實。我告訴她: 「以後再遇到哪裏不舒服,你就自己奉耶稣基督的名按手禱告。」她會意的點點頭,感謝神!

08-21-2020 感謝主! 今早我們上課時,有一個六歲的小朋友作見證說她禱告,身體的疾病得醫治。孩子多麽單純,聽了就信,聽了就去做,我們都要回轉像孩子。

08-22-2020 昨天在醫治坊M為我禱告失眠問題,昨晚睡眠質量100/100的好,睡得沈沈的,很特別! 感謝主! 讚美主!

08-26-2020 昨晚因工作晚回家,錯過晚飯時間,就沒有吃。等到睡前感覺餓了,但已經很晚了,就決定不吃。於是拍了下胃部,對胃說: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裏所出的一切話。今晚不吃飯了!」很快,饑餓感就沒有了。整晚都不餓,一覺到天亮。主的話語真奇妙!

08-26-2020 我再次為我們主耶稣醫治大能做見證:我老公的右腿肚子上有靜脈曲張,比我的手掌還大的一塊,鼓出來一個大包。我就用屬天醫治為他的靜脈曲張按手禱告,還把他的名字加在我們的小組的禱告名單中。我在晚上方言禱告時,先默想向神述說的事(我老公靜脈曲張的事),然後進入方言禱告。神奇的是: 靜脈曲張得了醫治,鼓起的包已經沒有了,和正常的一樣了! 感謝主的醫治大能! 一切榮耀歸給神! 阿們!

08-27-2020 牧者平安!感謝主讓我遇見你們! 看了《屬天醫治》領受了許多的真理。我以前總是模糊不清的,現在卻是那樣地踏實。就在剛醒來之前,靈裏對自己的身體還有點擔憂,主卻對我說了一句:「你擁有耶稣的名。」哈利路亞讚美主!我就立刻起來禱告。第一次感受到「奉耶稣的名」是那麽有能力! 以前說這句話好像是在打空氣,現在說這句話時,充滿能力並有必勝的信念,讚美主!

08-28-2020 感謝主!這是剛剛發生的事: 我的腰疼難忍,馬上就登錄醫治小組去找我們的同工姐姐禱告。C姐姐幫我醫治禱告,我的腰立刻就不痛了,馬上得醫治!感謝讚美主 ! 榮耀歸主!感謝C姐姐及時幫我醫治禱告!感恩!

08-28-2020 今天是我的第二次醫治禱告。首先要謝謝主的醫治! 這次的醫治非常奇妙,滿了喜樂和平安! 今天神的話語借M的禱告進入了我的身體 ; 耶穌的生命、光、喜樂也進入了,我感覺到了一股很有能力的能量正在醫治我。

第一次醫治禱告,M告訴我禱告時,我要作深呼吸,將生命、光、健康、喜樂、醫治吸進身體 ; 然後張嘴慢慢吐氣,將身體裡的癌細胞、病痛、憂傷都吐出去,同時也要慢慢的放鬆身體,靈也要打開,讓醫治的靈進入我的靈、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一條血管,每一個角落,就會感受到聖靈在醫治當中。所以我現在只要被別人醫治禱告時,我都會如此做。

當我感受到聖靈進入時,體內那股濁氣也在慢慢的出去了,靈裡也感覺輕鬆了,痊愈已發動了。等我張開眼睛的那一刻,我整個人的氣色都變好了,喜樂進入了我的身體,它就在我的骨頭裡,它已經將癌細胞全部趕出去了! 我相信: 我已經得醫治了! 已經痊愈了! 神已經醫治我了!

我現在每天都用「30天的醫治宣告」、「每天DNA宣告」和「在基督的愛裡宣告」,同時也在看大衛鮑森的「新約縱覽」。我要再次謝謝主耶穌! 祂從來沒放棄過我,就算是我失去了信心,祂也沒有撇棄我,謝謝主讓我重拾信心,並堅固了我的信心,也讓我的靈命生活越來越興盛!由衷感謝M以及其他主內姊妹的關愛,對我的不離不棄!精神的富足真的比什麽都重要。希望我的分享能幇助更多有需要幇助的人,也求主來幇助這些急需醫治的人!謝謝!

08-30-2020 昨天傍晚為一位年輕弟兄醫治禱告,其中包括「睡眠障礙」。昨晚我自己再一次經歷「睡眠深沈,完全休息,一覺到天亮,起床後活力充沛,頭腦清晰」的恩典。

撒種與收割的定律: 為人禱告,健康會回到我們身上。(參屬天醫治第六課)

哈利路亞!越服事身體越健康!感謝讚美主!阿們!


13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