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8/15/2020 - 08/18/2020 ★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隱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8-15-2020 昨天搭車去外地,到了半路上,覺得身體不舒服,意識到自己是暈車了,但是我又很無奈,因為我沒帶任何預防暈車的東西,就搖下車窗玻璃。因外面太熱,也沒起什麽作用,又關上了。這時我想起學的屬天醫治的課程,「奉耶稣基督的名命令暈車的症狀離開我! 現在馬上就離開! 因耶稣受的鞭傷我得醫治了!」我就這樣反複禱告了幾遍,漸漸的暈車的感覺減輕了,最後完全没有了,目的地也到了。感謝主一路的看顧,時時刻刻與我同在! 真實體會到了主離我最近,做我隨時的幫助。以前不會用,只是很無奈的求,現在使用神賜給我的權柄,帶著信心禱告,就有了這樣美好的見證,榮耀歸主! 08-16-2020 我最近看手機上的字很模糊,不清楚。學了屬天醫治課程,我就常常奉主耶稣基督的名吩咐眼睛的疾病離開我,命令眼睛視力恢復健康。沒多久,我的看東西就清楚了,神的作為真是奇妙! 前幾天我的一個肩膀疼痛,很不舒服,我照樣奉主耶稣的名吩咐肩膀疼痛離開,現在我的肩膀疼痛完全退去了,謝謝耶稣!因祂受的鞭傷我得了醫治!感謝讃美主,祂給我們的權柄和能力是多麽真實! 08-16-2020 只要是在神的心意裡的禱告祈求,不管是病得醫治或是任何事,都會成就。我台灣的朋友離婚,小孩被判給對方(父親) 。我禱告小孩要回到母親這邊 ; 要認識主,要受洗得救 ; 我朋友也要認識神及神的做為。一年後我回台灣,我朋友說: 「你的神是真的! 我官司打了三年沒果效,你禱告後,前夫居然自己把孩子還回來了!」她受洗,被主厲害的得著,並參加兩年的全時間培訓,小孩也信主,受洗。為著神心意的禱告,必有果效。 08-17-2020 昨天晚上血壓145,頭好像有東西直往上竄,我就不住的宣告疾病離開! 血壓降下來! 早上量血壓,真的降下來! 雖然沒進Zoom,但仍在微信上看到許牧師發的連接,真的感謝主! 08-17-2020 感謝讃美主! 剛才M為我做了一個小時的醫治釋放禱告, 我已經得到了完全的醫治。 兩邊耳朵的疼痛解除了,身心靈得到了釋放, 萬分的平安。聽力喪失的左耳也已經恢復到正常。 一切榮耀歸於又真又活的神! 感謝屬天的醫治! 大家快來參加醫治坊! 讓神的榮耀彰顯,神的作為充滿全地。 08-18-2020 昨晚我們帶著pizza去看望小組姊妹們,主給我策略,讓一個姊妹扮成病人,以“請問大家能為她做些什麽?”為開場白,打開了屬天醫治的話題,主果然幫助我將“新造的人”、“心意更新”、“神子顯現”,甚至“靈戰勇士”的信息,揉合出一首 “屬天醫治”的大合唱,姊妹們聽得不僅入戲,更是入神,欲罷不能。 早上在禱告中心兩個小時的禱告敬拜期間,兩個姊妹把我拉到另一個房間,要求做釋放禱告。目睹聖靈做工,把姊妹從啞巴靈的轄制下解救出來,並得著方言,我真是滿懷欣慰! 其他本來對方言有戒心的三個姊妹,也主動要求更多認識聖靈的能力和恩賜。主啊!感謝你厚待你的女兒們! 今天都是小組姊妹們自己為穆斯林婦女禱告,親眼看到疾病服在按手者的權柄下,大家都很興奮,各個開始摩拳擦掌。J姊妹的禱告: “召之即來,來則能戰,戰必得勝!” 非常鼓勵我。哈利路亞! 願小組姊妹們大大得著仇敵的城門!


14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