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8/01/2020 - 08/12/2020 ★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隠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8-01-2020 今天說方言有很大突破,講了一小時自己不懂的話, 還有高低音,有點像韓語。《馬可福音16:17》 : " 信的人必有神迹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感謝主! 我相信這句話,就開口說方言了! 08-02-2020 周五晚上女兒請我吃飯之後突然牙疼,連疼了兩天, 右面上下牙齒通通腫起來,使我吃飯非常困難。期間我一直在宣告神的話語:" 因耶稣的鞭傷我已經得醫治了! " 並努力讓自己相信,但依然沒看到果效,我甚至想到要吃消炎藥,但轉念一想: 那樣我庫里課程的學習不就前功盡棄了嗎?之後,發現當我轉移注意力在課程上,似乎牙就不疼了。於是周日晚上一集接一集的聽庫里在俄國特會的視頻。當聽到他跳蹦蹦床折了腳踝的那一集,下意識的模仿了一下:我用手打了自己的右臉,同時發出命令:"我的牙齒!命令你與神的話語對齊!" 打了兩次,第一次有點疼; 第二次好像發生了什麽事情…用手伸進嘴裏摸了一下,哇噻 ! 上下腫脹的地方都癟了。真是很奇妙啊 ! 原來醫治的按鈕就在這裏。詳情請去聽庫里說吧!哈利路亞! 08-03-2020 我帶信主的第二個果子 - 一位姐妹自從受洗後,在很短的時間裏,就經歷了神的恩典: 她住洛杉磯,但在達拉斯工作,後來因為路途遙遠,來回不方便,她很想在洛杉磯找工作,就學著禱告,結果神很快就讓她在洛杉磯找到工作,而且超出她所求所想 ! 神讓她嘗到了主恩的滋味,使她非常開心,她也非常感謝耶稣。她雖剛信主,但是庫里課程的學習小組,讓她很渴慕主,生命不斷地長進! 08-03-2020 今天下午姐姐來電話,說她開車去超市,進超市的洗手間後,馬上發現車鑰匙丟了,跑回車子,發現車沒鎖,手機也快沒電了, 叫我快過去幫她。我趕過去對她說:" 你再按著你經過的路線到洗手間找。" 她說經過的路線和洗手間都找過了好幾次了。我說: " 好吧 ! 我去找。" 這期間我一遍又一遍找,用方言不住的禱告 : " 聖靈阿 ! 聖靈啊 ! 你能參透萬事,聖靈 ! 聖靈 !聖靈 ! 哈利路亞 ! 讚美你 ! " 時間過了40分鐘、50分鐘……等我想再去洗手間找的時候,一位服務生先我一步,發現鑰匙掛在門後,他就拿出來給我們。這時我們大約已找了一個小時。哈利路亞 ! 聖靈的大能!讚美主! 禱告要堅持,持續,不放棄。 08-04-2020 我的小阿姨告訴我她的坐骨神經痛又犯了,工作時無法站立。我立刻為她提名禱告。隔天她告訴我她能很自然地下床,感覺不痛了。感謝讚美主! 祂知道小阿姨的需要,立即醫治她。我也繼續為她的救恩禱告,願主成為她的依靠。感謝讚美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宣告, 阿門! 08-05-2020 感謝M姐妹和屬天醫治的課程,再次燃起我傳福音,领人歸主的熱情!我祈禱要常常喜樂事奉,不灰心。我好像找到了人生的意義和方向, 並且相信聖靈和真理,讓信仰這條路不難走。我也感謝神賜給我這一班火熱傳福音的姊妹,可以一起學習,互相代禱,彼此鼓勵,讓我們愛主愛人的心再次被挑旺起來。我太感動了!太渴慕了! 神太好了!我太愛你們了! 08-10-2020 週末街頭佈道 1、 一位輪椅上的80歲老太太決志。 2、為一位男士趕出邪靈。 3、為穆斯林人傳福音,禱告。一位穆斯林男士決志。 哈利路亞 ! 感謝聖靈的引領!讚美救主!一切的榮耀歸於主! 08-10-2020 感謝主!我台灣妹妹脊椎側彎,一旦變天、壓力、勞累就背痛、難睡,總要忍耐、貼沙隆巴士或吃止痛藥。這兩個月她為了女兒健康和交友而極度操心,背痛的情況更甚。我因學了屬天醫治,便用視訊為妹妹背痛、腰痛、心痛以信心宣告。上屬天醫治第二期, 繼續宣告。妹妹昨天告訴我:她背不痛了,感覺脊椎側彎直了,自己再被興起了, 為女兒心痛的事也交託給天父了!感謝讚美主!奉主耶穌名宣告妹妹從頭到腳,從裡到外,所有疾病痊癒!疾病不准再回來!她活力、生命充滿!身心靈健壯!感謝榮耀歸主!阿們! 08-12-202 大家早上好,我爸爸的身體有所緩解了,感恩主! 謝謝大家的代禱! 也感謝M老師! 08-12-2020 今早醒來頭痛、眼酸痛、牙痛都好了,感謝主!身體是聖靈的殿,今早多睡了會兒,起床,手機一拿就進入禱告中心,開口讚美神!哈利路亞! 08-12-2020 最近我因家事非常忙碌,生活和飲食都沒有規律,以至於嚴重便秘了四天。加上之前我做過三次非常大的腸子切除手術,所以很難受 ! 這期間我用泄藥和食療來幫助自己,可是一連四天就是沒有動靜。到了昨晚,整個人真的非常辛苦!腹脹吃不下東西,人也睡不著,頭痛、噁心,心跳呼吸加快,整個人煩躁不安,非常難受 ! 每周二晚上是我們學習小組團契,我只好向老師請假,把自己這個情況告訴老師,就睡覺休息了。 今早晨醒來,人非常輕鬆,我非常詫異,昨晚不是很不舒服嗎?現在沒有頭痛了 ; 沒有噁心了 ; 心煩氣躁都不見了,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身體輕鬆沒有任何不適!突然我想起來,是否昨晚我向老師請假,她知道後為我禱告?我就拿起手機想微信問她,一打開微信就看見老師寫著 : "同學,請你進來,我們為你禱告。" 哇!好溫暖!原來我在休息睡覺,老師和姊妹們在為我禱告。感謝老師和姊妹們的愛!使我在你們的愛和神的愛中安然入睡!感謝我們的神就是聽禱告的神!在我睡的時候,祂修復醫治更新我的身體。想到這些,我信心倍增,喜樂起來,因知道接下來神會更多、更深醫治我的便秘。沒想到剛過8點神就醫治我的便秘了!整個人非常通暢。哈利路亞!10點鐘

的時候,我又去了兩次廁所。感謝神!真的更多、更深的醫治我!感謝神使我經歷祂快速的醫治大能!哈利路亞 ! 讚美神!

1Kiki Chen

9 views0 comments

Kommentare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