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7/20/2020 - 07/31/2020 ★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隐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7-20-2020 屬天醫治團隊外展 昨天在 E. 公園外展服侍, 雖沒有音響, 但敬拜卻更單純、潔淨。後來同工聚集禱告時, 大家都明白我們正在同心挖掘一口曾復興但已乾枯的井; 一個末後復興運動正在興起。接着年輕人的聚集越來越多。2人當場受洗只是一個開始, 因我們這群受「屬天醫治」裝備的已出發。我看到天上的門已敞開; 同時地上福音的門也打開了!

敬拜鼓手因參與異端,我為他做釋放禱告,禱告一结束,他立刻知道已被潔淨,思想能集中; 懷疑被挪去。我給了他英文網站 “New Nam”的課程。感恩!

昨晚我上床前身體感覺疲憊,但一覺到天明。疲倦感一掃而光,感謝主!又是新的一天。「所 以 , 我 們 不 喪 膽 。 外 體 雖 然 毀 壞 , 內 心 卻 一 天 新 似 一 天 」。方言禱告真的太重要!

07-20-2020 醫治與救贖 今天中午我在視頻中為我的朋友按手禱告, 當時他說他心臓跳得特別厲害, 而且大汗淋漓!禱告好以後, 他接到醫院的電話說他身體沒大毛病, 只有輕微脂肪肝而已。他之前看過無數次醫生, 他説可能病得不輕, 但禱告以後居然醫院電話來說沒事!因為神借著禱告醫治了他的病, 他現在決定跟從主, 而且吵著要到我教會做禮拜!真是神的恩典!阿們!

07-23-2020 立刻恢復正常 我媽媽人不舒服, 又沒有力氣,一直哼哼唧唧的, 我和爸爸為她禱告, 她立刻恢復正常, 平靜下來了, 感謝讚美主!

07-25-2020 奉拿撒了人耶稣的名,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 半個月前早上起來,我的右眼眉上有一個點特別疼,痛得手都不敢去摸。我就用手指按住宣告: 「奉拿撒了人耶稣的名,手按病人,病人就好了!」到中午就好了,不再痛了, 哈利路亞! 讃美主!就在那天晚上, 脖子兩側的淋巴卻腫起來,發熱疼痛,我開始用屬天醫治方法禱告,第二天早上起來就好了,不腫也不痛了! 又有一個晚上睡覺落枕,早上起來脖子肩膀都痛,我就按手禱告,一會就好了!同事的胳膊疼, 我為她按手禱告也好了! 主給我數不盡的恩典,感謝主!讃美神!一切榮耀歸主名,阿們!

07-25 -2020 經歷到我們的神是耶和華拉法,醫治的神 我先生的身體一向非常健康,但上週五突然腰間巨痛,疼痛延伸到半身,並且痛到想吐,一直呻吟, 我們非常的慌張,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為安撫他,先給他服用一顆止痛藥, 讓他入睡。隔天週末掛號急診,醫生診斷出他的輸尿管有0.5公分的腎结石,醫生說這種疼痛不輸生産之痛。回家後, 他的疼痛還是持續著。我們禱告:吩咐石頭速速排出! 一直到晚上十點時, 我先生都沒有吃止痛藥,我們又改變禱告成:即使石頭在我先生的輸尿管裡,他也不會感到疼痛。果真,他就不再覺得痛! 今天他的腎结石已經排出。我們真的經歷到我們的神是耶和華拉法,醫治的神! 感謝主! 榮耀歸給主!

07-26-2020 聖靈是導演 聖靈是這次外展活動的導演, 從剛開始一個來自無業遊民中, 兇狠的婦女出來謾駡, 要我們離開,拉開序幕, 然後音響系統出問題⋯接著J大哥講道....敬拜開始...轉機來了...有一個女孩決定受洗, 接著3個、4個...戲劇性地再加女孩的爸爸,一共5個受洗!最後大家跳舞歡慶, 吹角結束今天的活動!今天從頭到尾, 像乘坐雲霄飛車一樣精彩刺激!女孩的爸爸是和尚,掙扎到最後一分鐘, 決定受洗。在人不能,在神凡是都能!感謝讚美主!

上週我肩膀痛,自己按手禱告,馬上就不痛了! 謝謝主做的工! 神的奇蹟出現; 醫治得勝,哈利路亞!

07-28-2020 因耶稣的鞭傷, 我得了醫治 有一次我的腳被車壓到了,當越是疼痛時, 我越是集中心力, 使勁地宣告: 「因耶稣的鞭傷, 我得了醫治! 」這樣重複了許多次。上樓回家時雖然腳疼,我也不顧,仍是用這句話抵擋疼痛。真的感謝主! 不知不覺不疼了! 回到家, 給家人看,腳面上只有一點淤血而已。

07-30-2020 「新造的人」第三、四課的領受 我老舊的生命,是我一直在費勁地掙扎、猛抓的生命,並無自由可言, 反而是帶著更多的恐懼。新造的生命是真實地來自於神的生命,滿有自由; 能自然行使主已放在我裏面的能力、權柄。我要活出新造的生命! 我是神國的大使, 足以展現神國的威嚴!

我之前帶着這麼多老毛病, 活這麼久,實在很羞愧!聽了組長「新造的人」課堂中的見證,我很得激勵!我還是有盼望的! 我現在要積極主動為人得醫治禱告。雖然我不知道對方有沒有得醫治,但至少我知道: 我開始從消極退縮走出來了!

07-30-2020 用屬天醫治為得克羅恩病的兒子禱告 自從我上了屬天的醫治以後, 每天用屬天醫治來為我兒子禱告。上個月我兒子住院了20天, 因他一直高燒, 看了幾次急診燒都不退, 只好入院了,那時我還讓M老師一起為我兒子禱告!不久醫院驗血結果出來: 我兒子得了克羅恩病, 血沈高達39/100!後來我就不斷的禱告, 並相信神已經醫治我兒子!上星期我兒子去醫院做驗血檢查, 他的病情現在居然只有0.3了!天父啊!真是從不可能變為可能!我感謝M老師教我用屬天醫治來醫治我兒子!我更感謝主!祂是最大的醫生!阿們!

07-31-2020 我丈夫有知覺了 今天醫生說掐我丈夫的耳朵, 他知道痛了,也能自主呼吸了,請繼續代禱,神大大賜福你們!

07-31-2020 分享主醫治的大能 我6月查出兩個鼻腔嚴重過敏, 左鼻孔內有息肉 (15年前的體檢就有這個息肉) 。7月底做鼻腔鏡,發現息肉沒有了,而且鼻腔也沒有出血點了! 我真高興! 感謝讃美主!主已醫好了我的息肉! 這期間我們小組的弟兄姊妹為我禱告; 我也正在學習屬天醫治的課程,剛好派上用場,感謝主!禱告中心的M老師也幫我禱告: 「奉主耶稣的名, 命令鼻子的息肉和出血的病離去! 永不回來! 」。再加上我每天用「30天醫治之旅」及「每日DNA」宣告,主就完全醫治了我,息肉就真的離開了,哈利路亞! 讃美主!


6 views0 comments

Kommentare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