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7/12/2020 - 07/15/2020★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隐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7-12-2020 頭痛得醫治 幾個月前昏倒摔到後腦,因為正在學醫治釋放, 所以自已就為自己宣告禱告,頭就不再痛了。但昨天頭疼又突然復發,我想又需要自己禱告, 所以沒有打電話去煩老師為我做醫治釋放,沒想到神感動她在這時打電話來跟我討論開新小組的事。我當時沒想讓她知道我頭疼,但她發現我的聲音不對勁,我才告訴老師我昨天頭疼發作。感謝老師為我醫治宣告! 我起先全身發熱一陣子,然後感覺有東西出去了,突然有一種被釋放的自由。我知道頭痛的靈出去了,神再次的醫治我,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主!哈利路亞! 感謝讚美主! 阿們!

07-12-2020 受洗說方言 上星期日為一位敬拜團員的腳受傷疼痛禱告。今天她說疼痛消失,一天比一天好。感謝主! 今天告訴同工外出服侍要攜帶瓶裝水,因今早方言禱告時,我領受外出服侍將有人受洗。感謝主!第一個被我們禱告的人,不僅受洗,而且受靈洗,會說方言!哈利路亞!

07-13-2020 身心得釋放 我信主十年了, 但一直都沒有好好認真的去看聖經, 因一些事情讓我充滿抱怨, 不能原諒人, 使我不但身體不舒服, 也産生恐懼!有一天我媽媽告訴我網上有一個非常好的醫治講座!到了講座時間, 我就上網去聽, 不知為何我竟然從頭聽到結束, 而且一直做筆記, 自己都覺得詫異。我馬上請媽幫我找這個講員, 因我要跟她學聖經。我媽媽聽了高興不得了, 就幫我加講員的微信。不久她打電話來, 並很有耐心地講解, 讓我明白了很多聖經道理。突然間, 我不知為何全身發熱; 脖子、胸前往外冒火!她説要幫我禱告, 我就跪下來非常認真的禱告, 一下子覺得胃裏有一口氣開始往上竄, 一直竄到脖子, 然後就開始打咯, 氣就往外冒, 一連打了好幾個咯之後, 我的身體又開始發熱, 直到我們掛了電話, 又待了一會, 熱氣才退去!之後感覺身體非常的舒服, 人也變得非常的輕鬆!主耶稣真是偉大! 讓我終於明白饒恕了別人等於饒恕了自己, 同時也醫治了自己!

07-13-2020 得醫治, 信耶稣 我同事的肩膀痛得非常厲害,睡不著覺,前幾天我奉拿撒勒耶稣的名, 命令這病痛的靈離開她的肩膀和脖子。她打電話來說肩膀一點也不疼了; 胳膊擡起來也不疼了。她說: 「你真厲害! 」我說: 「不是我厲害,是耶稣的大能醫治你的。」她就說她要信耶稣。感謝神! 榮耀歸給神!

07-15-2020 「屬天醫治」是真實的! 昨天去醫院作腦部檢查,證實「屬天醫治」是真實的!今年五月我在家突然昏倒, 後腦勺往後全身摔倒在地。當時我正在努力學習「屬天醫治」課程, 所以多次為自己按頭醫治禱告; 也好幾次整晚禱告, 直到清晨才得勝。上星期姐妹在電話中為我禱告, 當時我全身發燙,馬上覺得疼痛已被釋放出去了, 我知道我已經得醫治了。

但我的家人仍擔心我頭部有腦震盪或瘀血,希望我去醫院做斷層掃描檢查,我因不讓家人擔心,也要向家人證實我的頭已被神完全醫治好了,所以就安排昨天去醫院作檢查。結果醫生告訴我,檢查報告説我的頭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

感謝神! 祂是一位終身可以依靠的神; 祂愛每一位相信祂並求告祂的人; 祂醫好一切的疾病; 釋放被囚的人! 感謝神再次醫治我!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歸於我們的神!阿們!



2 views0 comments

Comentario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