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7/07/2020 - 07/11/2020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隐私, 不具名) 。感謝讚美主!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7-07-2020 屬天醫治課程心得 上星期在屬天醫治的課程中,組長說: 「軟弱對我們是奢侈的, 聖靈使我們剛強。」這一句話像針一樣扎進我的心。面對父母的病痛; 家中的難處, 作為家裡的守望代禱者,我沒有時間和理由讓我對自己說我是軟弱的。我必須及時禱告, 迫切禱告。我必須即刻回到神的面前, 跪求屬天的醫治,刻不容緩! 人的盡頭是神的開端,因信依靠神。對神凡事都求,對人一無所求。誠如組長所説,我們要擦乾眼淚,讓聖靈的內在充滿,使我們剛強壯膽,可以斥責撒旦的謊言,命令疾病離開,永不回來! 感謝讚美主! 讓我在這課程中,有新的開啟。

07-08-2020 同事得醫治與救贖 好消息: 我奉耶稣的名醫治的同事,她今天上午去禱告殿受洗了,感謝神!

07-09-2020 神賜我能力幫助人 我真没想到,我也可以幫助到别人,我以為我现在没有那個功力,但是我做到了! 是神的大能在幫助我和那些我幫助的人,我真的非常感激這個屬天醫治課程,更感謝神,可以讓我來幫助更多生病的人! 感謝讃美主!哈利路亞! 一切榮耀歸给神!

07-10-2020 發燒立刻退去 昨天小組的一位肢體,領著她的兩個孩子乘火車去莆田,夜裏十點多時,走到阜陽火車站轉火車,在等車過程中,她8歲的兒子,突然發燒了。要知道現在這個環境下,大家都很怕發燒的, 而且這位姊妹夜裏帶著兩個小孩子,實在非常艱難! 她當時就宣告、命令發燒退去,结果發燒很快就退去了,非常感謝神! 又一次經歷了神的同在和大能!哈利路亞,榮耀歸主名! 我們在困境中沒有辦法的時候,往往也是最容易釋放信心的時候,感謝主! 一切榮耀都歸給我們的父神!

07-10-2020 頭痛、皮膚炎、泌尿系統感染、胃腸功能紊亂及口唇疱疹都得醫治 在學習屬天醫治前,我不清楚基督徒可以為自己和家人做醫治禱告, 以為只有牧師和很屬靈的弟兄姊妹才可以做。在學習屬天醫治後, 我開始為自己和家人做醫治禱告。最近為我先生的頭痛、外孫的皮膚炎、外孫女的泌尿系統感染、女兒的胃腸功能紊亂及身體的多種不適做醫治禱告, 都獲得了痊愈。其中前天晚上,我女兒突然出現後背部劇烈疼痛,躺在床上直冒冷汗。過去, 我們都會急得趕去醫院,但這次我沒有驚慌,只是為她按手禱告,當時她覺得疼痛向兩側和下背部轉移了,接著疼痛減輕,之後聽到腸蠕動的聲音,然後疼痛完全消失了! 真是神的快速醫治! 也是前天晚上看到她周期性出現的口唇cold sore, 我也是為她醫治禱告,昨天晚上她下班回來後已經消失了, 和過去恢復的時間完全不同, 感謝神的醫治!哈利路亞!感謝讃美神!

07-10-2020 癱瘓者可以下床走動 感謝主! 我原本癱瘓在床, 已經可以下地扶著牆在房間溜達了,感謝主! 我要完全康複,不扶著牆就能正常的走路!

07-11-2020 耳嗚和頭疼立刻得醫治 前兩天在預備課程時,我的右耳輕微疼痛,耳嗚,發脹⋯⋯像搭飛機時會有的現象。我本來不太在意。但發現症狀越來越嚴重,我才意識到我需要禱告。我馬上手按在右耳,奉主名斥責疼痛離開,不再回來, 立刻得著醫治!真的就是這麼簡單!哈利路亞!

今天打電話給同工C,她用微弱的聲音説:「我昨天昏倒、頭痛,整晚為自己禱告到早上才好一點。」我心中真為她不捨。我的同工都學會為自己禱告,很少找我禱告。那時,我感到她的頭痛還未痊癒, 就馬上奉主名斥責她的頭疼離開、鬆綁、痊癒!問她是否好了, 她説有一個很大的釋放,全身發熱。我再為她禱告一次。接著我們就聊些事情。我發現她的聲音越來越宏量、有力氣!接著我們有説有笑的, 電話中整個氛圍都改變了。因主耶穌所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使我們身體得安舒; 靈裏得安息。感謝讚美主!祂配得權柄、榮耀、能力、頌讚、尊貴和權勢! 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1 view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