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7/01/2020 - 07/07/2020

感謝讚美主!約翰雷克中文组有以下的美好的報告(為個人隐私, 不具名)。感謝讚美主!


將一切榮耀歸給神 ! 07-01-2020 腫瘤縮小; 腹水減少; 天天越來越健康 複查結果出來了,除了左側鎖骨淋巴結腫大,其餘部位腫瘤都縮小了; 盆腔積液及腹水都在減少; 腸管水腫面積也在縮小。感謝神! 這一切都歸功於天父的醫治!我歌頌讃美神,讓我天天越來越健康!每天都平安喜樂富足! 一切的榮耀都歸給神,阿們! 07-01-2020 能正常吸氣; 半年之久的流鼻血得醫治 這兩三天總感覺氣很短, 不夠用, 可能因早起方言禱告, 為不影響隔壁的孩子, 我就不敢出聲,都是帶著耳機,用氣發出音來。但今天我發現是鼻子的問題,只能呼出去氣,吸不進來氣。我就用學到的屬天醫治禱告方法,過一兩分鍾,就能正常吸氣了,感謝主! 屬天醫治是真實的,聖靈為我們做工,真是大有功效! 另外組長及大家為我半年之久的鼻子流血禱告,上週四我做了見證,之後就真的徹底好了,感謝主!我每天早起都用DNA和30天的醫治之旅宣告, 果效真大! 感謝主!一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阿們! 07-02-2020 恢復聽力 昨晩探訪,有個聽不到的弟兄,為他禱告,當場就恢復聽力了,弟兄姊妹都很高興,好像是神給了我們的禮物一樣,感謝神! 07-02-2020 神使母親從昏迷中醒甦過來, 也同時醫治了我的眼睛 感謝神! 因祂很愛我。這次媽媽昏迷,爸爸喝酒,我又要照顧妹妹, 我常哭泣, 加上無法入睡,導致左眼球潰爛出血, 左眼幾乎看不見,整個臉都腫了,醫生要我做手術,我說不做!奇妙的是我媽媽醒來的那一刻, 神也同時醫治了我的眼睛, 神醫治我的同時,又在憐憫我, 真的很感謝神! 將榮耀歸給我們的神! 阿們! 07-06-2020 屬天醫治上課心得 這是我上了這個醫治課程的心得,一切感恩!我認識M老師廿多年,對她在敬拜神時的熱情; 代禱時的投入,和做醫治釋放服事時的認真, 非常感動! 我很羨慕她對醫治釋放服事的那份執著。她不僅有恩賜、呼召,她還不斷的在學習,從加拿大的Singing Water、以利亞、到清泉...等等。她學習後, 就立刻應用,也教導人。所以廿多年來, 我上過她無數次的課,和她配搭服事,都很有果效,也幫助了很多人。 特别是那年在中國配搭的醫治服事: 白天我們做醫治訓練,晚上這批被訓練的同工,就在醫治佈道會服事。每晩都看到許許多多身心靈有疾病的人, 得醫治也歸向主,真的経歷福音書中所說, 耶穌打發門徒走遍各鄉, 宣傳福音、醫治病人,將榮耀歸給耶穌! 因此我們更相信所有醫治的服事與傳天國的福音是不可分開的。就像M老師說的,神已把醫治和耶穌都給了我們,我們要像耶穌那樣去走遍各鄉, 宣傳福音、醫治病人,因醫治是神的兒女的權柄和責任。透過神的話,在信的人就必有神跡隨著。 我覺得在我裡面應該沒有聖牛(固有的觀念),每次跟M老師學各種醫治釋放,我都能欣然同意而且接受。尤其這次她所分享的屬天醫治課程,一點也不複雜,只不過是按真理,照耶穌所行的去做,更覺得這是屬神兒女都能為神得人的方式。屬天醫治課程和以前所學不同的是: 不需翻開病人的過往歷史,或是去嘗試找出他們的罪行或是世代的咒詛; 我們只是把被擄的釋放出來,而不是去找出他們被擄的原因。M老師的教導使我改變自己的思想來配合神; 與神同工。「聖経裡有的,我們就去做」(這是我現在為人禱告最直接用的話);「耶穌沒有的,我們也不會有」,被禱告的人都很清楚而能接受,因為沒有人能夠在基督的救恩之外認識上帝。 07-07-2020 專注神的話; 祂的應許,而非病痛 前幾天與幾個小朋友玩遊戲,轉身太急被一小朋友拉倒了,右手掌著地,當時很疼,自己禱告幾次, 命令疼痛離開後,疼痛立即減輕了。今天捏了一下那手掌,突然出現鑽心的疼。正想禱告時,裏面出了一句話:"專注耶稣"。正想"如何專注耶稣?" 馬上又出現一句:"專注祂的話"。于是想著"因祂受鞭傷,我便得了醫治",默念幾下,那疼痛馬上消失了。試著再捏那手掌,一點也不疼了! 感謝主!是的,我們要專注祂的話; 祂的應許,而非專注病痛。注意病痛,就分心沒專注祂。一旦專注祂,病痛就消失了! 07-07-2020 專注聖經話語, 就大有功效 "要專注祂的話; 祂的應許,而非病痛", 我這兩天也有同感。因我拉肚子了,當我專注腹瀉, 腹瀉就加重; 當我轉移注意力, 肚子疼就不見了…聖靈做工總是很奇妙的! 當專注聖經話語, 話語力量就生出效力。每一次疾病都是功課滿滿, 聖靈工作是超越書本的,神的道在人間! 07-07-2020 脖子痛立刻消失;左肩得醫治; 提名代禱,心臓病得醫治 前兩天我女兒因上網課時間太長了,感覺脖子僵硬,她就喊我過去幫她按按脖子,我把手按在她的脖子上,然後開始禱告,很神奇,她的脖子馬上就不痛了。 還有一次, 我在家裏活動活動身體,胳膊上擡可能是時間久了,我的左肩就不能動了,我就開始用我學過的屬天醫治的課程開始禱告,也是馬上就得到醫治,感謝神! 上個月底,一個朋友說他兄弟最近剛剛因心臓病住進了醫院,心情很不好,我就問了他兄弟的名字, 為他兄弟禱告: "奉耶稣基督的名, 弗雷德•默裏(Fred Murray)從頭到腳得醫治! 所有疾病都要離開他! 因耶稣的鞭傷他得到了治愈,因耶稣的刑罰他得到了平安,疾病永遠不要回來! 奉耶稣基督的名,阿們!" 我每天就這樣為他禱告,連續三天之後,我這朋友說他的兄弟每天都在好轉,今天他通知我說他的兄弟出院了,我非常高興,為他高興,更為了我能學到這個屬天醫治的課程高興,感謝主! 能夠讓我在這個屬天醫治的大家庭裏認識許多弟兄姐妹,感謝讃美主!哈利路亞!

13 views0 comments

Komentarze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