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見證 10/17/2020 - 10/18/2020 ★

10-17-2020 感謝主! 能為耶稣作見證: 今早我的後背疼痛,那種感覺我也說不清楚,總之很不舒服! 如果在以前,就會想到我的身體裡面出了問題,需到醫院檢查。現在, 我因學了庫里.布雷克的屬天醫治,就有很大的信心和勇氣。我按照耶稣的醫治方法,對著疾病,命令它離開,分咐它出去,永不再回來! 我對著那個疼痛的地方,命令它出去、離開! 禱告兩次後,後背的疼痛就沒有了。感謝神的恩典,讓我不斷地經歷神的同在! 我有多年口乾口苦的問題,即使每天白天喝很多水, 夜裏還喝兩次水,嘴裏仍是又乾又苦,總覺得缺少水。我用了好多種方法,都沒有解決問題。這次用屬天醫治的方法,命令口乾口苦離開,症狀停止,不准打擾我正常生活! 今天已經完全正常了,一上午沒有喝水,也沒有口乾口苦的感覺了! 哈利路亞!榮耀歸於神!阿們! 10-17-2020 自從信主之後我就再沒感冒過。直到最近,我感冒、流鼻涕、打噴嚏的症狀一兩個月都不好,即使我命令症狀離開,也祝福我自己的身體。這個事情只有兩位肢體知道。 在我進到這個群之前,我只是慢慢地在聽庫里的講道。到這個群之後,一位姐姐知道,為我禱告完,我的鼻子瞬間就通了,有一些粉紅色的水流出來,我知道耶稣已經醫治我。 但過了一段時間,症狀又嚴重了,吃感冒藥雖有點點緩解,還是沒有徹底好,每早晨都是時而通暢,時而不通,但我依然宣告我已經得醫治。 昨天還在擦鼻涕,但我不在乎,該服侍時服侍,該禱告時禱告。今早起來我發現暢通了,也不需再去吐痰。醫治完全彰顯了! 如果醫治禱告後症狀還在,不要放棄,不要懷疑主的話語,仍要繼續堅守陣地,堅持用神的話語(聖靈的寶劍)攻擊仇敵。我們是靈戰勇士,挨揍的是仇敵! 10-17-2020 這幾天一直流鼻涕、眼睛癢、流淚,今早睜著眼睛就難受,需要不停地眨眼。L姊妹宣告禱告後,過了 1個小時,我眼睛就恢復正常了! 感謝主醫治了我!哈利路亞! 10-17-2020 美國JGLM英文網站上2018年1月Case Studies的見證: 一位剛剛才信主的姊妹參加了約翰雷克的生命醫治團隊訓練,被訓練了一周後,她也和我們到街上去為病人醫病禱告。 這位姊妹正在找新工作,我們同心合意為她禱告,幾天之後,她就找到了在醫院照顧剛動完手術的病人復建及安寧病房病人的工作。 她每次送食物給那些安寧病房的病人時,都向他們宣告神的醫治 (Be healed, be whole and be blessed,right now! In the name of Jesus, I speak “life” to you!) 經常不斷地會有一些見證傳到我們這裡: 有病人得醫治了! 甚至讓醫生非常驚訝的是: 那些安寧病房的病人們竟然痊癒了,可以離開醫院回家了! 2017年年底的聖誕節長假前,她與她的表姐開車經過一個地方,發現有一個人昏迷倒在地上,她們立刻停車查看。她發覺那個人就剩下最後一口氣、快死了。她就開始禱告,向他吹進耶穌的生命之氣 (spoke life to him) ,也嘗試著要叫醒他。有個醫生恰好經過,也停下來幫忙,但試了很久,仍然量不到他的脈搏。 在那人已死了大約10分鐘後,有一部救護車停下來查看他的狀況。救護車上的急救人員也嘗試用電擊器來幫助他,但仍量不到他的脈搏。 此時這個人已死了15分鐘, 所以他們就準備要放棄他、宣告他的死亡。但這位剛信主的姊妹卻說:「等一下!我再為他禱告一次!」 她又向這個死人吹進耶穌生命的氣息 (She spoke Life to him)。過了半分鐘,這個死人竟然恢復了生命跡象!他的心臟開始跳動了! 醫生們就立刻把他送到醫院急診室。 4天之後,他竟然能出院回家了,身體完全健康正常! 那些醫生們從未看見過這種事,所以他們寫報告:這是一個超自然的現象!而且非常的不尋常! 這件事情就再次顯示出:其實要醫治病人或要叫死人復活,信主多久,並不重要![譯者: 有很多實證經驗顯示: 越是老基督徒,越難在他們身上看見神蹟, 因為他們就像耶穌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身上背負著一大堆 “教會傳統” 。] 真正重要的是:你要承擔起你的責任來,而且憑著信心,隨時預備好自己,隨時能夠展開行動 !你的信心要超越你的肉眼所能看見的物質界。 [譯者: 用 Curry 的話說: 你的信心要與神與神的話對齊,而不是與物質界你肉眼所見的現象對齊 (舉例:物質界你肉眼所見的現象是: “那人已經死了15分鐘”) 。 ] 這個姐妹知道: 如果她憑著她的信心而行, 而且遵行主的旨意, 不管別人怎麼說, 神蹟就要發生! 謝謝耶穌!祢是我們的王!祢是我們的醫治者! 摘譯自JGLM Case Studies; 051519 “一個初信者叫死人復活” 07-17-2020 昨晚我幫一個學生按手禱告,他失眠很久了。我今早收到他的信息如下: 老師早安! 昨天老師幫我按手禱告後,我回到家躺在床上仍感到很平靜,那種平靜感難以形容。就寢時,沒多久我就睡著了,而且一覺到天亮,感覺棒透了! 平常我都會半夜起床尿尿,這次起床就是天亮了。 下次老師有舉辦按手禱告的活動,我也要參加。感謝老師分享命令式按手禱告! [當我們按手禱告的時候: We command, not beg 我們是用命令式,而不是哀求式 -- Curry Blake] 07-18-2020 昨晚要帶個新人進群學習,一直沒有帶進群。後來我就另外加個姊妹,沒有想到卻另有恩典祝福臨到我 -- 這個姊妹一直在服侍我。 感謝神! 原本想幫助一個新人進群學習,自己卻被祝福了! 感到這個團隊有神的愛、神的同在。神透過這個小姊妹的服侍,我的肩周痛好了許多,心裏也不那麽壓抑了。 由於一直在家照顧一個不健康的老人,再加肩膀疼,心情就不很好。但是昨晚這個姊妹一直用神的話安慰、鼓勵、勸勉我,還為我作了三次禱告。謝謝姊妹的愛心服侍! 謝謝庫里布雷克的醫治事工! 感謝天父爸爸! 感謝主耶稣基督! 感謝聖靈的帶領! 感謝主醫治我!願神大大賜福服侍的家人!

2You and 1 other


10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