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 10/01/2020 - 10/09/2020

10-01-2020 昨晚心臓不舒服,使我無法入睡。我就在胸囗抹油,並宣告因耶稣的鞭傷我已得醫治;神必從我頸項上折斷仇敵的轭,扭斷撒但的繩索! 如此兩次,結果一覺睡到七點半,起來時呼吸順暢,心臓沒任何不適。榮耀歸主!

10-02-2020 昨天是我從這個月開始做庫管的第二天,領材料的人很多,我就把所有庫房的鑰匙裝在褲包裏面,結果到了晚上,我發現倉庫的鑰匙掉了。我到處找,也問了一些人,都沒找到。就開始禱告,命令鑰匙不管在哪裏,都要顯現出來讓我看見; 也讓聖靈給我啓示。感謝主! 裏面一直有平安,而且相信鑰匙會出現為我效力。結果今早起床,把被子一揭開,一串鑰匙在我面前躺得好好的。我心裏的喜樂無法形容! 讚美主!

10-04-2020 91歲的父親,第4次進醫院,上次住了20天才出院。這次血壓50-20。醫生和家人認為這次大概出不了醫院了。結果4天就出院,謝謝家人禱告! 他很好, 必會過92歲生日。因他活在生命的律,已脫離死的律了。

10-06-2020 透過課程學習,進入真理, 也彰顯能力。之前我丈夫嗓門很大,他一說話就是用喊的, 我就不舒服,胃口也難受。他出遠門,昨日回家,發現他用正常的嗓門說話,我不再有過去那種身體症狀。這是神的醫治之道, 潛移默化進入了身體,就是寶貝在瓦器裏所彰顯出的能力。真理讓人得自由!神的話語就是生命的大能!生命吞沒死亡!驅趕一切謊言和死亡權勢!哈利路亞!

10-07-2020 感恩屬天醫治讓我平安! 上星期我右眼紅腫疼痛和奇癢,謝謝M老師代禱! 我自己每天3次領聖餐; 3次方言禱告。我現在右眼完全得醫治!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

昨天我先生休息和朋友們一起去河邊,不小心被石頭撞傷。血像泉水般湧出來。我第一時間呼求耶稣來幫我先生止血。奉主耶稣的名,命名流血立即止住。不到一分鍾,血馬上止住。感謝讚美主!我們去的地方比較偏遠,呼求人來幫忙是不容易的,車上也沒有救生包,感謝聖靈與我們同在!感謝屬天醫治老師們讓我學會幫助自己家人和朋友們。哈利路亞!一切榮耀歸給我們偉大的阿爸父神!阿們!阿們!

10-08-2020 昨晚上半夜,頭部突然出現劇烈的疼痛, 我立即按手斥責疼痛離開, 醫治臨到。 感謝主! 禱告了幾分鍾,頭不痛了! 感謝主藉學習屬天醫治課程, 教導我們每個人都有醫治的權柄。

10-08-2020 我一直有便秘的毛病,因為便秘,還得了痔瘡,因這毛病,上廁所感覺很痛苦!

今早看到R姊妹的見證,給我很大鼓勵。我們對於身體的小毛病,常常忍耐,習慣讓它們待在身上,與我們和平共處,任由它們來攪擾,甚至攻擊我們的身體。讀完見證,我就開始禱告,命令仇敵離開我,以後永遠不會再便秘,永遠不會再痛苦,痔瘡立刻得醫治。我決不允許神的敵人,也是我們的敵人,合理待在我身上,我要把這些非法入侵者驅逐消滅盡淨! 禱告之後,我今天沒有便秘,人很輕鬆。感謝主!榮耀歸給神!

10-08-2020 自從學習了《屬天醫治》我開始操練我自己。過去平時偶染小痛小癢,我都忍一下,就讓它過去了。這是我的習慣。現在明白任何疾病都是神的敵人,於是我決定反擊牠。但很多時候,是我在跟我自已的習慣爭戰。我現在越來越多使用屬天醫治的方法來醫治,而不是用我的個人習慣來對抗。

我口腔上膛潰瘍紅腫已經好幾天了,一喝熱水就痛。今天實在忍不了啦,馬上就想到按手禱告。神奇的是: 立杆見影,馬上一點痛疼感都得沒有了,再怎麽喝熱水都沒有事。哈利路亞! 讚美神! 這也讓我靈裏甦醒,決不用自己的習慣給仇敵留藉口。我就是要窮追猛打,直到完全康複為止。

10-09-2020 今天下午去一個朋友家,她夫家和娘家都有人信主,但她沒信主,而且還燒香。她說她的鼻炎很討厭,又癢又流涕。我說: 「我的神什麽病都會治,我幫你禱告一下。」我就為她按手禱告: 「奉耶稣的名,今天神的國臨到你了!奉耶稣的名,命令鼻炎的靈從xx身上出去! 因耶稣受的鞭傷xx得了醫治! 」很快她就好了,鼻子已不癢了。感謝主!她又說每天早上她的胃和口腔都不舒服了,我又為她做了醫治禱告,感謝主!她也願意接受主了! 哈利路亞! 榮耀歸主名!

10-09-2020 感謝耶稣; 謝謝S牧師給我發過來一個便秘得醫治的見證。我看了見證,就為自己的便秘禱告。今天早晨上廁所就好啦!謝謝我們的主耶稣! 謝謝我們的阿爸父!

10-09-2020 參加完三天的學習,同時也加入長時間的方言禱告操練,我發現身體的恢復明顯比以前加快,身體不僅越來越輕鬆,肝臓的腫塊也發現明顯變小,晚上睡覺會張嘴呼吸的狀況,昨晚劃上了句號。

更令人驚奇的是: 長時間的方言禱告,先前覺得是一種重轭,是在吃苦、付代價,昨天晚上卻變成了一種享受,進入與主同負一轭的輕省。

另外,父親在老家住院,按原來計劃是要做手術的。我因身體緣故不能回去陪他。前天大聲宣告:「奉主的名宣告,因主耶稣所受的鞭傷,我父親得了醫治! 父親不需要做手術!」結果昨天早上傳來主治醫師的消息,父親不需要做手術了,哈利路亞!

今早岳母說她的電褥子不熱了,我覺得這又是神顯榮耀的時候了。二話沒說,走進她的房間,按手在她的電褥子上,奉主的名宣告電褥子功能正常,然後我接上電源去吃早餐。過了幾分鍾,我叫岳母去摸摸,她說電褥子熱了。



15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