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用方言禱告的70個理由 ★

1.方言禱告會帶來對神的敬拜和讃美。 《使徒行傳 10:46》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讃神為大。

2.方言禱告是聖靈的恩賜,是恩賜, 我們就需要常常使用。 《哥林多前書 12: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翻方言。

3.方言禱告是對神說,人聽不出來。 《哥林多前書 14:2 》 那說方言的,原不是對人說,乃是對神說,因為沒有人聽出來。然而,他在心靈裏卻是講說各樣的奧秘。

4.方言禱告是靈裏講說各樣的奧秘。

5.方言禱告可以造就自己屬靈的生命,能保守我們的靈人住在神超自然的愛裏。 《哥林多前書 14:4》 說方言的,是造就自己;作先知講道的,乃是造就教會。

6.方言禱告稱為我們靈的禱告,我們要用悟性禱告,也要用靈禱告。 《哥林多前書 14:14 》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7.方言禱告是在效仿屬靈的偉人保羅,保羅說方言比哥林多教會衆人都多,我們還有什麽理由不說方言呢? 《哥林多前書 14:18 》 我感謝神,我說方言比你們衆人還多。

8.方言禱告是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 《猶大書 1:20 》 親愛的弟兄啊,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在聖靈裏禱告。

9.方言禱告的話語是一種清潔的言語。 《西番雅書 3:9 》 那時,我必使萬民用清潔的言語好求告我-耶和華的名,同心合意地侍奉我。

10.方言禱告帶來豐收,帶來超自然的供應,你不斷方言禱告就是不斷在向天堂撒種,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我是憑信心生活的傳道人,當我有需要的時候,我就會方言禱告3小時,然後供應就會下來。 《詩篇 126:5 》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11.說方言帶來醫治釋放趕鬼,在服侍的時候我們常常方言禱告就可以趕鬼。 《馬可福音 16:17》 信的人必有神迹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

12.說方言可以提高我們身體免疫力30%-40%,這是美國醫療機構多年跟蹤研究說方言信徒得出的結論。

13.方言禱告釋放天使的活動,讓天使活動更加頻繁。 《希伯來書 1:14》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 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14.方言禱告釋放先知的靈,幫助我們向神支取屬天的智慧啓示。我們常常要領受啓示,總是先方言禱告一會。 《以弗所書 1:17》 求我們主耶稣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啓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15.方言禱告增加我們的恩膏。

16.方言禱告給自己帶來潔淨,方言禱告清理人潛意識裏的屬靈垃圾,各樣負面的思想、情緒、怨恨、苦毒,聖靈會進入我們的過去,從我們的記憶中掃出來清理掉。聖靈保惠師是靈魂的清潔工,他要使我們全人成聖。很多人在開始方言禱告的時候會打嗝、噁心、想吐,這是神在潔淨你,繼續方言禱告。

17.方言禱告是在用神的心意禱告。

18.方言禱告是不受攔阻的禱告,因為是聖靈在幫助聖徒祈求。

19.方言禱告讓我們按神的意思禱告。 《羅馬書 8:26-27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鑒察人心的,曉得聖靈的意思,因為聖靈照著神的旨意替聖徒祈求。

20.方言禱告會釋放你的命定。

21.方言禱告會幫助你打開你前面的門。 《以賽亞書 45:2-3》 我必在你前面行,修平崎嶇之地。我必打破銅門,砍斷鐵閂。我要將暗中的寶物和隱密的財寶賜給你,使你知道提名召你的,就是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22.方言禱告會領受暗中的寶物和隱秘的財寶。

23.方言禱告會帶來突破的恩膏,打破銅門,砍斷鐵閂。

24.方言禱告帶來屬靈爭戰的得勝,方言禱告會有敬拜的方言、爭戰的方言等。

25.方言禱告是直通至聖所的禱告。

26.方言禱告是聖靈藉著我們的靈在禱告,方言禱告沒有摻雜人的思想,是合神心意的禱告,是蒙應許的禱 告。因此,即使我們不知道自己所求的是什麽,神也會應許我們所求的。使我們的生命中充滿很多驚喜,超過我們的所求所想。 (聖靈調度萬事,使萬事為我們效力。) 《羅馬書 8:26 》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27.方言禱告是我們把自己生命冊上面的計劃內容禱告成就在我們生命中。 《詩篇 139:16 》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渡一日(或譯: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

28.方言禱告攔阻意外事件的發生,幫助我們處理大事、難事。當我們遇到問題時,在靈裏禱 告,聖靈知道內情。(聖靈參透萬事),聖靈是良善的靈,會幫助我們脫離苦境。以前一個團隊突然聖靈感動他們要為宣教士代禱,但是他又不知道對方發生什麽事情,又聯繫不上,後來見面才知道那天,她們差點被槍斃,因著方言代禱,得了平安。

29.方言禱告是領受聖靈能力的禱告,是聖靈運行的一種方式,方言禱告釋放聖靈的能力進入我們生活的各個領域。 《使徒行傳 1: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瑪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30.方言禱告是打開聖靈水閘之門的禱告。 《約翰福音 7:38 》 信我的人就如經上所說:" 從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31.方言禱告是釋放神蹟的禱告。

32.方言禱告帶來超自然事件, 使我們靈裏被智慧啓示的靈開啓,使我們更有悟 性, 更明白聖經。

33.方言禱告帶領屬靈氛圍的轉變,你要屬靈氛圍轉變,就大聲方言禱告吧!

34.方言禱告帶領我們進入超自然,因為方言本身屬於超自然的恩賜,我們常常用超自然,你就會進入超自然的領域。

35.方言禱告成為你啓動其他恩賜的關鍵鑰匙,方言禱告幫助我們進入屬靈恩賜的領域,使我們接受屬靈的裝備,能行神蹟, 行異能,一般聖靈的第一個恩賜是方言,這是你進入恩賜的門戶。

36.方言禱告使你進入你的職分、位份。方言禱告帶出神對我們的計劃。我們可能不知道蒙召是為了什麽,也不知道如何行在神的旨意裏,但通過長時間方言禱告後, 會逐漸知道神對我們個人的命定。

37.方言禱告可以提升我們屬靈的權柄。

38.方言禱告是進入奧秘的領域,是我們通住神的秘密通道,是與神隱密的交通,若沒有神的許可,沒有人聽得懂,撒但也聽不懂。因為方言就屬於奧秘的領域,你用這個工具,就會進入奧秘的領域。

39.方言禱告使我們的靈人更加敏銳。

40.方言禱告使我們脫離宗教的靈和耶洗別的靈。

41.方言禱告讓我們更加充滿信心過每一天。

42.方言禱告釋放喜樂的靈。

43.方言禱告帶來身體疾病得醫治。

44.方言禱告帶來對神的渴慕,會釋放神的饑渴在我們心靈的深處。

45.方言禱告讓你明白神的道路、神的心意、神的時刻,可以使你領受以薩迦支派通達時務的恩膏。

46.方言禱告讓你領受超自然的加贈。

47.方言禱告會追回你失去的産業。

48.方言禱告在暗中帶給你和家人超自然的保護。

49.方言禱告是對付肉體,與主同訂十字架的過程,因為開始的過程很枯燥乏味,你需要不斷對付肉體的想放棄。

50.方言禱告會讓你越來越謙卑。方言禱告會讓我們的生命進入到神的計劃和秩序裏,使我們的心不忙亂,不慌張,不急躁。方言禱告是將神居首位,所以我們的生命會井然有序,主次分明,常常得勝。

51.方言禱告讓你領受更多的聖靈,擁有更多的耶稣的生命。

52.方言禱告讓你進入良人與新婦的愛情。

53.方言禱告讓你充滿更多對人的愛和憐憫。

54.方言禱告讓你越來越像神,擁有基督長成的身量。

55.方言禱告讓你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 《希伯來書 6:1》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56.方言禱告可以使你不再做屬靈的嬰孩, 單單吃奶,可以吃乾糧;並且你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提升你屬靈的生命。 《希伯來書 5:14》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57.方言禱告是進入神的安息,使我們的心靈經歷從神來的安息和舒暢。 《馬太福音 11: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58.方言禱告會增加自己的信心,方言禱告造就我們的屬靈生命並建造我們超自然的信心。方言禱告會使你的信心被建立到一個令你自己都吃驚的程度。就是不可搖動的信心。聖經很清楚指出唯有信心才能得恩典蒙祝福。當你方言禱告的時候,因為你都不知道自己禱告什麽,你只有在信心中繼續禱告,相信神,所以你的信心自然就開始增加了。

59.方言禱告可以破除堅固的營壘,你會發現你的脾氣,壞習慣漸漸都沒有了。 《哥林多後書 10:4-5 》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 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

60.方言禱告是與神連接的密碼,就好像發電報一樣,你只聽見:滴滴嗒嗒,信息就傳輸出去了。

61.方言禱告使我們結出聖靈的果子。方言禱告,神幫助我們走出肉體支配的生命,進入聖靈支配的新生命。當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與悲傷時,用方言禱告,聖靈會帶下喜樂與節制的果子,使我們平靜安穩。 《加拉太書 5:22-23》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62.方言禱告是劬勞式的禱告,方言禱告是聖靈的工作,聖靈替我們向天父禱告,如母親為孩子代禱。(聖靈保惠師),帶我們進入代求劬勞的呻吟,當我們用悟性禱告, 一會就沒有話語了。

63.方言禱告是守望禱告最好的武器。 《以賽亞書 62:6 》 耶路撒冷啊,我在你城上設立守望的,他們晝夜必不靜默。呼籲耶和華的,你們不要歇息。

64.方言禱告使我們的禱告進入水深之處。 《路加福音 5:4-6》 講完了,對西門說:"把船開到水深之處,下網打魚。" 西門說:" 夫子,我們整夜勞力,並沒有打著什麽。但依從你的話,我就下網。" 他們下了網,就圈住許多魚,網險些裂開。

65.方言禱告産生足夠的香料充滿香爐。 《啓示錄 8:3-4 》 另有一位天使,拿著金香爐來,站在祭壇旁邊。有許多香賜給他,要和衆聖徒的祈禱一同獻在寶座前的金壇上。 那香的煙和衆聖徒的祈禱從天使的手中一同升到神面前。

66.方言禱告帶來禱告的完全,可以幫助我們成為長時間禱告而不疲乏的人。(奔跑天路, 不困倦,行走不疲乏)。當我們用悟性禱告時,因為人思想的寬廣有限,會講一會兒就沒話說,但用方言和悟性交替禱告時,聖靈會源源不斷賜下禱告的智慧,使我們的禱告完全。

67.方言禱告可以使我們領受神的大能,讓我們有能力去服侍。

68.方言禱告可以使我們攜帶神的火在身上,魔鬼看見聖靈的火就逃跑。 《使徒行傳 2:1-3 》 五旬節到了,門徒都聚集在一處。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好像一陣大風吹過,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

69.方言禱告讓我們時刻充滿對神的熱情。心煩意亂無法平靜,壓力巨大無法透氣時,用方言禱告,攪擾的靈就會從心裏被趕出去,心就會喜樂平安。(賽28:11-12)。美國人統計講方言的人不得精神病、抑郁症。 《羅馬書 12:11》 殷勤,不可懶惰;要心裏火熱,常常服侍主。

70.方言禱告讓我們與神合而為一,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們裏面活著,方言禱告可以制服我們的舌頭, 不參與人講閑話(講閑話遭審判)。我們的舌頭會謹慎,只講造就人的話。 《加拉太書 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下面一起來禱告:

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 《路加福音 11:9-13》

我們需要被聖靈充滿說方言,還沒有領受方言的家人要祈求被聖靈充滿,渴慕方言的恩賜,先大聲宣告上面神的應許,我們祈求, 主就會賜給我們。

領受方言和新方言的禱告:天父我奉耶稣的名來到你面前,我祈求主聖靈來充滿我,赦免我的不順服和頑梗! 主啊, 我願意放下我的理性,單單相信你,我向你祈求賜下方言的恩賜(新的方言),我把我的嘴巴舌頭交給你掌管,聖靈你來充滿我,聖靈的恩膏膏抹,聖靈的恩膏膏抹,我憑信心領受你方言的恩賜(新的方言),我相信你已經賜給我了,奉耶稣的名,阿們!(現在張開口,不要用理性思考,大聲憑信心說出來,聽不懂沒有關係,開始會是單音節,越說會越多。)

求新方言的家人,禱告過之後,要在信心中說新的方言,第一次祈求方言的家人,我發現讓對方一直說哈利路亞,快速的說哈利路亞,對領受方言有幫助,家人們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可以用在帶領初信或者傳統教會的弟兄姊妹被聖靈充滿,領受方言。

轉自 陳便雅憫 便雅憫興起 1/27 https://mp.weixin.qq.com/s/B8JJpq1icDzjV_7sXGhVuw


963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