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 我參加庫里.布雷克系列課程的心得體會 ★

我2020年5月下旬開始接觸這個系列的課程。最吸引我的是《新造的人》, 透過這課程一個多月的學習,許多觀念令我耳目一新 , 我在很多方面被開啟 ; 重新去看神的話時,神的話變得更活潑、有功效,我對神話語的信心同時不斷在增長。

藉著《屬天醫治》這門課,讓我為病人的禱告從此不一樣了: 不只是祈求 , 而是更多地進入信心與權能的禱告 ; 也在這些教導中更多看見我的責任,看見神給我的,和我應該去做的。第一次上課 , 許老師的這句話令我印象深刻:「主已經給你的, 你不要再向主求 ; 主要你去做的, 你不要求主來做。」也就是說 : 你不要求神做祂告訴你應該做的事,那是你應該做的,是你的責任,你不要求神做祂已經成就的事。比如 : 面對靈界爭戰,你不要求神來抵擋魔鬼,得勝的權柄和能力已經賜給你了,主說: 「故此你們要顺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雅各書4:7)。又比如 : 我的心思意念,是我應該去更新,神的話已經給我了,我需要與神的話對齊,除去不合神心意的思想,與基督的心聯合,然後去行出來,就這麼簡單 ! 而不是在那裡禱告求主來更新。面對在病痛中的人,我們不需要再尋求神 : 是否要為他禱告,這是不是神的心意?因為主的吩咐十分清楚:祂「差遣他們(門徒)去宣傳神國的道,醫治病人。」(路9:2)在神要我們去醫治的時候,權柄能力已經賜給我們了 ; 恩膏已經在我們裡面了,不需要額外求醫治的恩膏。

這些課程讓我重新思想和認識神對疾病困苦中的人的愛與憐憫,祂樂意醫治每一個前來求祂的人,釋放他們脫離疾病之苦,不管他們是否已經接受主,是否願意接受主。這改變了我過往在為病人禱告時的觀念,令我對在疾病困苦中的人們也有了更多神的愛和憐憫,也看見許多有病痛的人的需要,願意向他們伸出手,藉著禱告使他們從疾病壓制中得釋放,而不管他的信心如何 ; 不管他是否願意接受主。

對真理的認識使我信心變得單純,單憑信心做我這部分,去實踐神的話語。按照神的話語去行,而不再憂慮和懼怕過程與結果,我只要單純去相信 , 去做主要我做的部分。我發現作主門徒其實可以很簡單,就是聽了神的話,單純地相信,然後在生活中去行,去活出神的話,就會更多經歷神,對神的認識也會不斷深入,信心變得活潑。我發現帶著單純的信心服事人的時候,會帶給他們更多的盼望,能幫助他們建立對神的信心。藉著為病人禱告,自己和被禱告的人也經歷神的愛與大能。

不久前一個姐妹身體出現一些狀況,身體一個器官有細胞變異情況,檢驗的指標出現異常,她很緊張,我為她禱告,邀請她和我一起禱告,相信神的話,四天後去看醫生,再去檢查,一切結果就恢復正常。

前幾天我服事一個姐妹,她有癌症和肺部積水,背部很痛,很辛苦 ! 有一天她跟我說不想活了,想回天家。學習這個課後,我發現我輔導她的時候真的很簡單,我理解她的辛苦,跟她分享主對她的心意、對她的愛,並為她的身體禱告,向疾病發命令,引導她注意裡面的思想,分辨若不出於神的就拒絕接受,鼓勵她將自己的思想與神的話對齊,發給她每日DNA宣告,她一下子就領受了這點,抓住了這個關鍵,接受了神的話語和神對她的心意。感恩的是她每天去行動,宣告神的的旨意,心情的沮喪和下沉不見了,身體也有好轉,正在恢復之中,相信她一定會恢復健康。

這個系列課程不斷強調去實踐,而且強調重生得救後 , 每個人都有一樣的權柄和聖靈的大能在我們裡面。我更深地體會到作主門徒,生命在服事中成長的更快,在實踐大使命中,在服事別人的時候,對神和自己的認識不斷加深,生命不斷成長。對神的認識不單是在理論上,也是在實際中,認識的是這位又真又活的神,信心是活潑的,這樣培育的門徒是有使命,有行動力的,認識靈界爭戰,有戰鬥力。即使一個人剛剛信主,也可以立刻開始投入事奉,可以向身邊的人傳福音,分享耶穌,為病人按手禱告,因為在每個基督徒裡面的是同一位聖靈,滿有權柄和大能,神不偏待人。這真的很鼓勵和建造每一個信徒,特別是初信的人,發揮每個人在神國的作用和影響力。如果教會每個人都行動起來,教會將是一幅多麼興旺繁榮的景象!

願每一個神的兒女興起,願的神家興旺,願神的國度在這地不斷擴展!


782 views0 comments

留言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