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earch

見證09/16/2020 - 09/21/2020

09-16-2020 她身體有肝癌等多個病,幾個月前又在家裏摔倒骨折,因癌症不能手術,半個月來都吃不下東西,家裏所有人都放棄了, 已經準備後事。聖靈感動我回去為她做醫治禱告。當天晚上她不哭鬧,並且吃東西了,今天再去服侍她。感謝主! 耶稣已醫治了,阿們!

09-19-2020 我先生咳嗽半個月了,我沒當回事,讓他吃藥,他越咳越厲害。這兩天持續聽別人的分享,我決定拿起權柄來為丈夫禱告, 斥責咳嗽離開,用神的話抵擋,也讓丈夫自己禱告。丈夫的咳嗽當天就得醫治。榮耀歸給神! 阿們!

09-20-2020 感謝主! 剛剛我姐姐一個朋友在我這裏玩,我聽到她和她女兒說腰痛,那時我正在忙,心想等忙好了再為她們禱告。等我忙好後,她要我幫她洗頭,並剪頭髮。我在她後面看她走路時兩手都放在腰後面,我就問她腰怎麽了,她說可能是運動時傷到了, 很痛! 我就按手在她的腰部,為她禱告說:「奉耶稣的名,這腰部疼痛的症狀要離開! 得醫治! 就是現在!」然後就讓她感受一下好了沒有,她就很驚奇的說:「怎麽感覺這麽燙?」我說這是神的能力,再問她好了沒?她說好了很多,我說: 「再為妳禱告一遍。」 又為她禱告了一遍,我讓她動動,問她怎麽樣,她說好了,我就說:「如果感覺還沒有完全好,我就再為你禱告一遍。」她說好的,我就為她最後禱告了一遍,就完全好了,其實第二遍的時候已經好了。她自己感覺很神奇。我讓她下載聖經APP,自己看聖經。剪好頭髮她就很開心的回去了。榮耀能力歸於主耶稣! 願主預備她的心。

09-20-2020 剛才上樓,左膝蓋有些疼痛不舒服,我就邊走邊禱告,命令症狀離開,祝福我的腿。等到了家症狀就消失了。我相信我的腿是完全健康的,永遠不會再疼了。因耶稣受的鞭傷,我已經得了醫治!阿們!

09-21-2020 • 今年朋友的親屬疫情期間胃大出血三次病危,搶救過來並且信主受洗,而且現在也可以操練為其他人醫治禱告,常常為家人親友代禱。 • 肺癌禱告後腫瘤縮小7公分,肺癌已好。 • 一個老姐妹子宮癌去年好了,但肝臓血液檢測多年陽性,並且經常做噩夢,而且每天都看到汙鬼,現在也不做噩夢也不被攪擾。乙肝檢測報告全部正常,身體痊愈。 • 小組弟兄的父母親在疫情期間都生病,禱告後去體檢,沒有任何的健康問題。 • 小組姐妹的公公婆婆摔跤,摔跤撞到的東西(水泥混凝土的大水槽)都粉碎了, 最後兩位老人家身體無大礙,只是輕微破皮。我父親前年從樓梯摔下去,同一時間裏正在禱告,然後父親只是輕微的擦破一點皮。今年夏天又摔跤兩次,一次腰椎輕微骨裂,禱告後不用臥床休息,沒有疼痛,並且可以不用支撐,正常行走站立做家事。同一天親友的弟弟車禍被撞也禱告,一個小時後他還親自過來家中報平安,車子報廢,人沒有任何損傷。我父親兩個月後又一次從沙發上摔下去,額頭撞了一個大包,禱告後第二天就消失了。 • 一個姐妹抑鬱一年多被關在家裏,父母親也常半夜吵鬧爭執。今年禱告並且讓她自己持續宣告式禱告,不僅恢複正常生活,可以照顧家人。給她為家人、為自己、為環境禱告的禱告詞讓她每天宣讀,只要有負面意念出來,就宣讀這禱告文。她宣告禱告了五天就可以第一次出門買菜給家人做飯。然後連續三周裏,父母也不再半夜吵鬧爭執,惡劣的家庭關系也被翻轉。 • 食管有異物形成瘘洞影響到氣管,高燒咳嗽狀況不停的一位長輩,多次抵擋信主,當聽說我們要去為他禱告,他拒絕並且強烈抵擋他家老太太(信主的老姐妹),拒絕我們去服侍。但第三天後,我們不僅順利去到醫院為他禱告,並在醫院帶領這位長輩決志受洗,為他禱告不用手術(三家醫院都建議手術治療,但有風險),可以自然消失。後來三家醫院都不給手術。老人家現在狀況非常好。在此期間去探訪三次,並且與老姐妹一塊為隔壁病床的老人祝福和禱告,傳福音。 • 小組聚會姐妹的母親,胃多處發現有腫瘤,住院手術期間為她代禱,恢復正常,並且決志受洗歸主。 • 兩年骨折兩次的一位長輩,兩次骨折都去為他禱告,都是當場就可以正常行走,沒有疼痛。 • 我先生的父親,右側膝關節壞死,曾經三年不能下樓,手術換關節後很長一段時間出門仍需要推輪椅,並且害怕過馬路。我們學習醫治禱告後,常常為他按手禱告可以健步如飛,所以他現在可以正常行走,並且腳步穩固,健步如飛,不害怕過馬路,而且每次出遊,精神體力比年輕人狀態還要好上很多。 • 我先生同事的父親清明節摔了一跤,進了ICU ,然後被診斷植物人,沒有意識,不能下床,不能自理, 不能說話,家人是拜偶像的,但禱告後現在不僅僅有意識,並且可以起來,可以站立,可以鞠躬,而且來護理的護工也是基督徒,每天都為他禱告。現在家人已信主,並且在公司積極傳福音,做見證。 • 我們聚會的一個環衛工人的老姐妹的小孫子,運動不小心導致肌肉拉傷,躺在床上不能動。我先生發去語音禱告後,老姐妹發來視頻,小孫子在床上跳著喊著說:「奶奶,我好了! 你看我有可以動可以跳了,我已經好了!」一周後我們發過去決志禱告詞,讓孩子的父親(未信)帶領這個小孩子一起跟著禱告詞做了決志禱告信主了。這姐妹的丈夫也是環衛工人,多次手腕受傷,第一次我們為他禱告,後來受傷時都是這姐妹自己為他禱告,都得醫治。 • 有位姐妹工作全年無休,上個月感冒發燒無力,禱告後就好了,又恢複體力正常工作。她曾經有夜尿多的問題,聚會期間不敢喝水,現在她好了,晚上聚會期間,口渴可以照常喝水沒有顧慮了。 • 上周一個老姐妹尿路感染,並且有紅腫疼痛,不能小便,與她視頻,為她禱告,讓她自己按手, 我禱告,她就得醫治了!



68 views0 comments

Comments


Post: Blog2_Post
bottom of page